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導護老師遭闖紅燈車撞飛!送醫開腦 師生集氣盼康復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2:03
鳳山導護老師遭車撞飛,師生手寫卡片集氣。(圖/TVBS)
鳳山導護老師遭車撞飛,師生手寫卡片集氣。(圖/TVBS)

高雄鳳翔國中一名梁姓女教師,昨(1)日上午執行上學期間的導護工作,遭一名林姓駕駛闖紅燈撞飛,導致她頭部重創、全身多處擦挫傷,被送往醫院進行開腦手術,事後肇事的林姓駕駛供稱,趕著上班一時恍神,才會誤闖紅燈,警方也對其依法開單。而現在老師住院手術,學生們也紛紛寫卡片為梁老師加油打氣,希望她能夠盡早回到校園。
 

梁姓女教師遭撞飛。(圖/TVBS)

 
事發於昨日上午7點多,當時正值學生上學時間,梁姓女教師看到路口號誌已經轉變,拿著導護旗上前進行交管,但她人都已走到馬路的正中間,一輛直行的黑色轎車仍沒有減速,從側面高速撞上,梁女被撞飛重摔倒地,鞋子還噴飛將近3層樓高,肇事的駕駛發現撞到人才緊急煞車,而整起車禍還波及另一名騎腳踏車的陳姓學生。
 
消防隊緊急將梁女送往醫院開刀。(圖/TVBS)

陳姓學生只有腳踏車輕微受損,但梁姓女教師遭到直接衝撞,傷勢相當嚴重,除了手腳到處是擦挫傷外,頭部撞到汽車的擋風玻璃受到重創,被救護車送往高雄國軍總醫院急救,緊急進行開腦手術。警方表示,肇事的林男沒有酒駕的情況,他辯稱當下為了趕上班,恍神闖紅燈釀禍,員警也依法對其舉發開單。
 
學校師生手寫卡片。(圖/TVBS)

 
車禍發生後,學校許多師生都為梁姓教師集氣祝福,紛紛手寫卡片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校長也感嘆,老師們進行導護工作前都會進行相關訓練,可即使如此,碰上這類硬闖紅燈的還是很難防範。現在也有民間團體為教師發聲,希望將導護工作交給義交或義警,讓老師們回到教室內,退出導護工作。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導護老師#車禍#撞擊#學生#鳳翔國中#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72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