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偷遙控器!餐廳當自己家4度光臨偷現金 警民合力逮賊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9:52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發現路邊的機車,插著鐵捲門的遙控器,竟然偷偷帶走,並在同一個月,多次打開小吃店的門,偷現金!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第四次闖進去,業者正好在看遠端監視器,發覺異狀,立刻報案,和警方合力圍捕捕。

圖/TVBS

 
打開鐵捲門悄悄走進去,穿短袖的男子還不忘把鐵門拉下,只是要找東西,怎麼不把安全帽脫了,原來他不是屋主,而是小偷闖空門,找到收銀台後大肆搜刮,所有鈔票零錢一點也不放過。

記者李潔:「男子在機車上看到一串鑰匙,上面還有這個鐵捲門的遙控器,他默默觀察發現這個遙控器,可以開啟附近一間小吃店的鐵捲門,竟然趁著半夜多次闖進去偷現金。」

圖/TVBS

警方追查,白衣男同一個月,至少4度闖進新北市這間小吃攤,就是因為他手中掌握了,店家的鐵捲門遙控器,第一回他偷走兩千塊,隔天上門再拿兩百元,發覺業者,沒更換鐵捲門的頻率,食髓知味,月底連著兩天又上門光臨,直到第四回合,店家正好在檢查手機裡的遠端監視器,看到嫌犯身影立刻報案,警方到場,小偷落荒而逃,警民合力追逐大約30公尺,終於逮到人。
 

附近店家:「你這個貴重的東西,就不要放在這裡就好了,現在比較沒有了以前有的人是冰箱,會被人家打開偷東西這樣而已,如果冰箱放在外面都這樣。」

圖/TVBS

31歲李姓竊賊落網後,贓物全在身上,被依準現行犯送辦,只是看到一串鑰匙,沒把車騎走,獨獨把把遙控器藏起來,自以為掌握開門的關鍵,半夜自由進出,殊不知早就被業者盯上。

遙控器放在機車前置物箱,或是插在鑰匙孔忘了拿,當心被人摸走,趁你不在,自己開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新北市#新北#記者#男子#北市#業者#機車#監視器#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5

0.1413

0.3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