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雙胞胎女沒了爸爸 警察撞上違規三寶枉死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20:05

台中一名員警執行便衣巡邏,騎車撞上違規三寶,人彈飛傷重不治,消息傳回警局同事們不敢置信,說死者平時待人和善、做事認真,意外身亡留下一對4歲雙胞胎女兒,市長聽到消息前去慰問,死者妻子放聲痛哭。

圖/TVBS

 
黑色BMW轎車,停路邊斜插壓到水溝蓋,後面有一台摩托車倒地安全帽在一旁,周圍還有機車碎裂零件,右後車門嚴重凹陷,員警騎車撞上違規轎車不治身亡。

死亡車禍發生在12月1日下午4點多,台中果菜市場前,25歲姜姓女子開BMW違規橫跨雙白線,39歲韓姓員警騎車撞上接著彈飛倒地。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韓姓員警同事:「有(聽到消息)啊,也是很震驚,很錯愕,很..很難過這樣,(目前)還很難過的情緒當中,所以暫時想不到(之前相處的一些回憶)。」
 

噩耗傳回警局,同事完全不能接受,韓姓員警當時執行便衣巡邏任務,路上遭遇死劫,家裡一對4歲雙胞胎瞬間沒了爸爸。

臉書上韓姓員警PO出影片,帶妻小出門踏青餵羊吃草,留下開心的回憶,一家人有不少合照感情融洽,事發後太太在臉書發文只有4個字好不真實。

韓姓員警同事:「他工作的時候都很積極,對他負責的工作都是很認真的,努力的完成。」

圖/TVBS

韓姓員警原本在台中市六分局上班,近日支援督察室,是警察特考95年基特班表現傑出。

市長盧秀燕vs.韓姓員警家屬:「沒事了,沒事了。」

警方說韓姓員警頭部骨折氣胸送醫搶救無效,駕駛則是毫髮無傷,全案將移送地檢署偵辦,事發當下沒人知道受傷的是警察,送醫後翻證件才發現,隨後通知家屬到場協助日後喪葬撫卹事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車禍#警方#感情#工作#員警#搶救#死亡#意外#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954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