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車甩尾釀6傷!竟無規劃安全區域、圍欄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蔡松霖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23:18

雲林斗六這起封街賽車表演衝撞意外,造成6人受傷送醫,急救後目前傷者並無大礙,但是其實從活動一開始,主辦單位並沒有規劃安全區域,路旁也沒有設置輪胎防護圍欄,以至於第一時間賽車直接衝往人群,意外發生後縣府也立刻取消活動。

圖/TVBS

 
長長煞車痕跡一路彎向路邊,而停在車格的轎車也被撞凹一個大洞。

雲林斗六市公所與在地觀光協會舉辦封街賽車加速表演,卻發生賽車失控、6人受傷的意外。

其實活動從下午兩點開始,第一場甩尾表演就可以看到大批民眾站在路邊,而主辦單位並沒有明確規劃安全區域,就連最基本防護像是輪胎圍欄通通都沒有,導致賽車在進行0至100公里加速表演時,民眾成了衝撞對象,即使駕駛說當下緊急煞車,但車早已失控。

 
醫生vs.縣長張麗善:「今晚會幫他開刀。」

圖/TVBS

縣長張麗善得知消息,第一時間也到醫院探望傷者,其中一人小腿骨折,只能忍痛待在病床等治療,而其他受傷民眾回想當時狀況,心有餘悸。

被撞民眾:「看直線加速,然後看到一陣煙之後,就看到白色車的屁股朝我們直直的衝過來,然後我們兩就被撞倒在地。」

雲林觀光協會理事長陳宏杰:「就是維護的狀況,我們後續都還會再做檢討,當然發生意外大家都不太願意讓它發生,就是好不容易雲林辦這樣的活動,說實在很難得。」

圖/TVBS

主辦單位表示將查清楚賽車失控原因,也強調因為第一次舉辦,相關安全措施需要檢討改進,原本為期兩天活動也全部取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時間#措施#意外#受傷#醫院#駕駛#安全#送醫#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101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