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徒禱告到一半驚見露鳥 法官勘驗監視器「這證詞」判無罪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2:44
方男來到教堂外走廊。(圖/裁判書查詢系統)
方男來到教堂外走廊。(圖/裁判書查詢系統)

台北市有女教徒到中正區耕莘文教院教堂進行禱告時,發現有一名男子站在外頭走廊,女教徒控訴當下一和該名男子「對到眼」,他就突然把雙手舉高,讓上衣往上提升,進而露出下體,且還故意在女教徒面前反覆雙手舉高三次。事後該名方姓男子也被公然猥褻罪起訴,不過法院審理時確認為女教徒的說詞與監視錄影器影像有多處不合,且影像也無法證明方男犯罪,便判方男無罪,對此檢方已向高等法院提起上訴。

女教徒認為方男上衣下襬則隨著舉手而被提高。(圖/裁判書查詢系統)

 
更多新聞:差點運進台灣!泰國警方碼頭攔截9百公斤安毒 市價24億

劉姓女教徒在警詢時表示,當時方姓男子穿著寬鬆海灘褲站在教堂側門口,距離她大約100公尺,原先還沒有注意到方男的生殖器外露在褲頭上,不過方男卻突然把雙手舉高,露出生殖器1至3秒,嚇得女教徒趕緊低頭禱告,後續女教徒又往方男看去,2人對到眼後,「他一看到我看他,又把他的雙手往上舉高,然後他的上衣就往上提升,又再次露出他的生殖器。」劉女表示,「我可以看到他腹部的人魚線,他沒有割包皮,我看得很清楚,他故意把生殖器露褲腰外面,手一往上舉就會露出來。」

方男把手放入短褲口袋內繼續行走。(圖/裁判書查詢系統)

更多新聞:吸完安非他命還開車!25歲男駕駛自撞分隔島仍「昏睡」
 

雖然方男坦承當日有出現在教堂外,且只穿著短褲,沒有穿內褲等,但否認有任何公然猥褻的行為,方男表示「案發當天的衣服比較短,所以我撥頭髮時有可能會不小心露出一點點肚皮,但我沒有露出生殖器」,方男還強調其生殖器「有割過包皮」,當天並不知道教堂裡面有人,只是站在該處撥頭髮,如果有裸露生殖器的意圖,應該是要把鈕扣打開,拉鍊、褲子往下拉,也不會隔著一道牆壁來嚇人。

監視器拍下男子短褲下緣約在膝蓋上、小腿肚上方。(圖/裁判書查詢系統)

更多新聞:騙婦80萬還想揩油!長髮正妹警這一招 逮捕壯男嫌犯

法官勘驗相關監視器後認為,有諸多地方與女教徒的說詞並不相符,例如方男站在走廊舉手僅有「2次」、各「8秒」及「3秒」,他也並未雙手舉高,而是「單舉右手」、「手肘彎曲、舉至肩膀高度」。當日穿著的短褲也是有拉鍊或鈕扣,並非鬆緊帶式的海灘褲,也沒有觸摸下體、生殖器行為,另外他行走間還拉提短褲,以免短褲下滑,僅可認定是服儀不甚莊重。一審法官認定女教徒的證詞有瑕疵,方男罪證不足判決無罪,後續檢方已向高等法院提出上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監視器#起訴#猥褻#無罪#教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21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