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公投!藍營大咖南部集結 馬朱同場不同台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9:40

1218公投倒數,週日國民黨大咖都南下,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江啟臣,以及現任主席朱立倫,出席藍營在鳳山舉辦的宣講活動,但馬朱前一天在台北同台,破除不和謠言,高雄場兩人卻同場不同台,上台時間差了一小時也沒碰到面,朱立倫說這是分進合擊,還有台南場要趕,另外馬前總統也給蔡總統取綽號「蔡殺頭」。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豬會說嗎?我不是萊劑。」

一大早就到高雄拚公投宣講,馬前總統行程滿檔,這陣子他似乎也跑出心得來,給蔡英文總統取了綽號。

前總統馬英九:「立委蔡同榮有個綽號是『蔡公投』,現在蔡英文是『蔡殺頭』,因為她封殺公投。」

 
「蔡殺頭」,這個綽號會不會太犀利?

前總統馬英九:「不是殺人,是封殺。」

圖/TVBS

公投倒數,國民黨積極對抗綠營的上千場宣講活動,前一天12月4日藍營在台北大咖齊聚,馬朱同場同台,用行動破除不和謠言,但5日高雄鳳山這場,說好馬朱同台,卻不見朱主席。

原來此時此刻三點多鐘,朱主席在台南出席謝龍介主辦的公投開講,馬英九人在高雄,四點半朱立倫趕來,換馬前總統跑到台南,兩人交錯難道是刻意避開嗎?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一起,早上一起,下午也一起,我們是分進合擊,一個台南,一個高雄。」

馬朱同場不同台,是分進合擊,不是有心結,1218近在眼前更要團結,週日國民黨大老齊聚南台灣,週六蘇揆也到台南固樁,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大車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大公投

#立委#高雄#台灣#公投#國民黨#台北#朱立倫#蔡英文#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57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