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炒米粉風波 顏寬恒嗆「請法律規定我不准跑攤」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20:33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顏寬恒霧峰競選總部今天成立,之前炒米粉事件,里民里長被約談,今天成立大會,沒有炒米粉,換成了「炒麵,魚丸湯」,顏寬恒指稱,調查炒米粉是為了讓支持者擔心害怕寒蟬效應,還嗆說,不然請法律明文規定顏寬恒不許跑攤。對手林靜儀說,不要不要轉移焦點,扯東扯西。

圖/TVBS

 
顏寬恒的造勢場合,沒了炒米粉,但是變成炒麵魚丸湯。

現場民眾:「這叫做團結貢丸湯,凍蒜炒麵。」

會場民眾大方吃,炒米粉話題,持續在台上發燒。

 
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炒米粉,結果被警察約談,調查站報到,地檢署詢問再來無保請回,把你請回去,這是什麼,這就是要製造什麼寒蟬效應,要讓大家害怕,要讓大家手軟。」

圖/TVBS

檢調單位日前傳訊顏寬恒支持者,顏寬恒在霧峰競選組總部成立大會上,痛批是為了讓支持者「著驚,手軟」。

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固定的會議餐會或者是宴席這些就叫跑攤,民進黨不跑攤嗎?民進黨在總統大選,縣市長選舉的時候,不是一直強調自己很會跑攤嗎?不然請法律明文規定,從現在開始顏寬恒不准跑攤,直到1月9日選舉結束。」

成立大會上,顏清標也出面了,自稱現在是「義工頭」。顏家批評檢調,選前大動作嚇唬人,真有違法為何不直接法辦,指稱處處針對,林靜儀批顏寬恒是模糊焦點。

圖/TVBS

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那餐會針對他來舉辦,而且有飲宴的狀況,當然需要去調查,如果狀況不是如此,他就講清楚那個是誰辦的,多少的資金來源,資金來源是什麼,不是很好嗎?不要轉移焦點而且還扯東扯西。」

地檢署4日也針對調查行動聲明,表示里民詢問後請回,里長複訊時間,18到31分鐘,依證據偵辦,沒有政治考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立委#民進黨#民眾#台中#時間#總統#調查#選舉#聲明#顏寬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16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