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豆騎士遭槽車輾斃!駕駛肇逃至高雄 稱:不知撞到人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8:21
麻豆交流道口發生死亡肇逃車禍。(圖/TVBS)
麻豆交流道口發生死亡肇逃車禍。(圖/TVBS)

台南麻豆今(7)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肇逃車禍,52歲的李姓男子騎機車,行經麻豆交流道口附近時,遭到一輛化學槽車撞倒輾斃,肇事車輛不僅沒停下,反而加速逃逸上國道,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於高雄小港找到肇事車輛,仍不見駕駛蹤影,警方再循線找到撞死人的54歲何姓駕駛,他供稱當下並不知道自己撞到人,否認刻意肇逃,但警方仍依法將其移送偵辦。
 

現場不見肇事車輛。(圖/TVBS)

 
台南麻豆分局上午7點20分左右接獲報案,稱在麻豆區市176線的東向車道與國道一號麻豆交流道南下匝道路口,發生死亡車禍,警方抵達現場時發現,李姓騎士已倒在上匝道的路口,明顯死亡,他身上的安全帽、拖鞋全散落一地,現場一片狼藉,而肇事的車輛早已不見蹤影。
 
李男已明顯死亡。(圖/TVBS)

怪異的是,現場最右側的道路,為機慢車專行的右轉車道,與其相隔的,為上國道的匝道路口,但李男與機車倒臥的地點,卻是在禁行機車的匝道上,員警也在現場測繪事發地點,進一步蒐集相關跡證。
 
警方在現場繪製測量。(圖/TVBS)

 
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肇事的是一台化學槽車,當時槽車開在中線車道,車頭都已經壓到槽化線了,駕駛竟緊急右切上匝道,與之並行的李男當場被捲入車底,遭後輪輾斃,整台槽車還稍微晃了一下,但槽車駕駛並沒有停下查看,而是開上國道一路南下,警方以車追人,在高雄小港找到肇事駕駛。

肇事的何姓駕駛供稱,當下他並不知道車子撞到人,以為是路不平車輛才會晃動,否認有肇逃意圖,但警方仍將車輛扣押調查,同時也將何男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偵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高雄#麻豆#小港#死亡車禍#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019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