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竊被抓包竟怪店家「結帳沒提醒」 嘴硬女遭搜出吸食器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2:10
高雄毒女偷竊怪店家沒提醒要結帳。(圖/TVBS)
高雄毒女偷竊怪店家沒提醒要結帳。(圖/TVBS)

高雄一名林姓女子日前到某間生活百貨偷東西,結帳時遭店家識破報警,就連警方到場了解,林女態度還是相當強硬,她供稱,自己並非刻意偷竊,還反控店家「有義務要提醒結帳」,員警事後將林女帶回偵訊,於隨身物品中發現毒品吸食器,當場依竊盜、毒品等罪嫌將林女送辦。
 

店內監視器。(圖/TVBS)

 
店內監視器拍下,林姓女子在蹲在貨架前仔細端詳架上商品,並隨手挑選了幾個小東西,放入橘色手提袋內,到櫃台結帳完後,店長驚覺不對勁,跑到店門口將林女追回,打開手提袋竟發現,裡面有還沒結帳的零錢包、洗面乳,另外更有一副太陽眼鏡和洗銀水因標籤遭到損毀,沒辦法辨識是否為店內商品。
 
店長驚覺有異將林女叫回店內。(圖/TVBS)

林女被抓包後還理直氣壯,供稱自己只是忘記把這些商品拿出來算錢,還大嗆店家應該「有義務要提醒她結帳」,絲毫沒有悔意,警方接獲報案,將林女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沒想到在檢查隨身物品時,又在她身上發現毒品吸食器,其中還有安非他命殘渣。
 
林女強調,自己身上仍有3千多元的現金,且其他商品都有結帳,絕非刻意偷竊,但為何隨身攜帶毒品吸食器並沒有多談,警方也不排除她並非初犯,後續將擴大追查其是否涉及其他案件,並在偵訊後依竊盜、毒品等罪嫌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偷竊#店家#提醒#義務#毒品#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76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