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人帶車摔3米深涵洞 台東女騎士返家途中重傷亡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5:09
台東女摔3米深水溝亡。(圖/TVBS)
台東女摔3米深水溝亡。(圖/TVBS)

台東一名李姓女騎士日前行經玉長公路,不明原因連人帶車掉落路邊將近3公尺深的水溝,家屬見她遲遲未歸,驚覺有異,利用手機定位找到人時,李女早已卡在涵洞內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其救起送往醫院治療,但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警方根據現場跡證初步判斷,應該是視線不佳釀禍。
 

事發於台30線32公里處。(圖/TVBS)

 
台東成功分局警方日前3日晚間接獲報案,稱台30線玉長公路32公里處,有一名女子連人帶車墜入路邊的水溝,抵達現場時,李姓女騎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卡在涵洞當中一動也不動,消防人員趕緊將她吊上路面,送往鄰近的醫院急救,但李女仍在送醫過後不治死亡。
 
李女被發現時已經失去意識。(圖/TVBS)

家屬表示,當天傍晚李女從花蓮搭火車抵達玉里後,打了一通電話和家裡聯絡,卻遲遲沒有返家,回撥打電話也無人接聽,擔心她路途中發生意外,利用手機定位出門找人,最後發現她竟是連人帶車摔到水溝內。警方指出,經抽血,女子沒有酒駕,水溝涵洞將近3公尺深,省道上的反光導標柱桿疑似有機車刮痕,推估車禍時間發生在傍晚至入夜期間。
 
警方事後加派吊掛機具到場,將肇事的機車從水溝中吊起回去鑑定,而詳細肇事原因和詳細時間,得沿線調閱省道監視器才能進一步釐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東#玉長公路#機車#自撞#涵洞#水溝#自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297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