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討3千元闖民宅! 還被債主友持傘毆打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9:35

債務問題,朋友之間大打出手!3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一戶民宅前,突然出現大批警察,甚至還傳出有人受傷,讓附近住戶嚇壞,還以為發生刑案,進一步了解才知道,原來是朋友之間一筆債務,說好當天還錢,結果債主來拿錢時,竟然爆發口角,雙方都有受傷,但事後只有債主這一方提告傷害。

圖/TVBS

 
巷弄裡頭,一輛機車雙載,從遠處騎過來,只見他們在一間民宅前停了下來,原來是要來找朋友,結果沒多久後,傳出這裡頭,有人受傷了。

警方第一時間緊急到場,接下來又出動10多名快打部隊抵達,大批警力同時感到,讓附近鄰居以為發生什麼刑案。

當事人詹姓男子:「拿著雨傘不停,猛踹我朋友,看到什麼東西,我是做建築業的你知道嗎?他拿東西就一直打別人,用掃把啦(也有用掃把打就是了),對啦,打人啦。」

 
詹姓屋主說,當時這輛雙載機車,直接騎進屋內,結果雙方發生口角之後,對方直接拿起摺疊傘、掃把柄攻擊。

記者吳欣晏:「這裡附近都是住宅區,因此只要一點聲音,都會聽得一清二楚,當時的爭吵聲,也讓附近住戶立刻報警。」

圖/TVBS

案件發生在3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這一處住宅區裡,詹先生說,當天講好要還一筆3000元債務,但楊姓女子和朋友一到場,口氣不好,沒多久就吵了起來,結果對方朋友,撿起東西就攻擊,衝突一觸即發,但事後,楊姓女子也指控,自己在衝突過程中被打巴掌,提告傷害。

圖/TVBS

附近鄰居:「(詹姓屋主)喝酒醉,(喝酒醉)對啊,(他有大吼大叫還是什麼的)也是會啊,(很常喔),滿常的啊,(員警)一兩個啦,因為警察來一下他就安靜了啊。」

由於這戶民宅,家門口設立了一個巡邏點,員警平時都會特別注意,這回又有民眾報案,更不敢輕忽,這回,朋友之間的借貸問題,竟然大打出手,錢還沒拿回來之前,雙方都得進警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闖民宅#毆打#債務問題#爆發口角#拿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280

0.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