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錢輪廓現形?林秉樞被爆砸錢做「這舉動」:不能見光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6:20
林秉樞被名嘴爆料涉嫌洗錢。(圖/TVBS資料畫面)
林秉樞被名嘴爆料涉嫌洗錢。(圖/TVBS資料畫面)

立委高嘉瑜受到男友林秉樞施暴案件,已經進入司法審理程序,不過與林秉樞相關的事件卻越滾越大。名嘴黃揚明爆料,林秉樞涉嫌透過購買藝術品來洗錢,並指出林購買好幾幅某特定藝術家的畫作,不過都未取貨,黃揚明質疑,「是要把不能見光的錢交給特定對象嗎?這位藝術家H的角色又會是什麼呢?」

林秉樞遭爆透過購買畫作洗錢。(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林秉樞靠「國安局梯次」打2劑疫苗?指揮中心重話回應

黃揚明今(8)日,透過臉書粉專「黃揚明(剝雞)」爆料,標題直指「林秉樞涉嫌洗錢輪廓現形?」,還說「無論林秉樞遭揭露的帳戶是不是P圖,都掩蓋不了一件事實:林秉樞涉嫌透過購買藝術品進行不法勾當」。

名嘴黃揚明在臉書上爆料林秉樞涉嫌洗錢。(圖/翻攝自黃揚明臉書)

更多新聞:捲林秉樞案挨酸 范雲:我才是小粉紅、網軍受害者
 

黃揚明指出,林秉樞認識一位在藝文圈小有名氣的藝術家H,其創作包括畫作,H辦展時,包括貴婦、政府前高官、知名媒體高層都會蒞臨。黃揚明稱自己接獲爆料,表示「林秉樞曾在某藝術中心(並非林秉樞匯款單上揭露的那一家)指定購買H的畫作,一次購買好幾幅(H的畫作行情一幅約5萬元)」。

更多新聞:揭高嘉瑜挨打後又遭黨內圍剿 名嘴:網軍治國的後果

黃揚明接著敘述指出,藝術中心在高嘉瑜被施暴的事件過後發現,林秉樞購買畫作並匯款之後,「卻從未去該中心領取畫作,目前該中心仍持有林秉樞已經購買的畫作」。黃揚明就質疑「是什麼樣的角色,會花大錢買畫作,卻不去領畫?難道,是要把不能見光的錢交給特定對象嗎?這位藝術家H的角色又會是什麼呢?」

網友稱曾遇過「自稱在總統府服務的林秉樞」,圖中為網友所留下的筆記。(圖/翻攝自黃揚明臉書)

更多新聞:林秉樞驚爆母靈堂扯髮「逼高嘉瑜下跪磕頭」 全因賴清德

黃揚明在最後表示,該藝術中心目前為求自保,「很可能會在短期內向檢調主動提供相關情資」,並且要讀者繼續看下去。黃揚明也在該篇貼文附上一張照片,來源是網友表示曾遇過「自稱在總統府服務的林秉樞」,圖中是網友所留下的筆記,上頭寫著「總統府,67年次,林秉樞」。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秉樞#高嘉瑜#黃揚明#洗錢#畫作#藝術家#藝文圈#藝術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16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