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童遭繼父踹打 社工:只說「我要保護媽媽」


發佈時間:2021/12/10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9:26

彰化鹿港6歲男童遭繼父踹打案,繼父已經遭收押,但外界撻伐,被害的王姓女子多次向外求救,卻還是慘遭家暴,質疑難道彰化縣府放任家暴案不處理,對此縣長王惠美親上火線,強調社工都有協助處理,也沒有隱瞞兩年不處置的狀況。

圖/TVBS

 
涉家暴嫌犯vs.六歲男童:「站好。」

彰化鹿港,粘姓男子對6歲繼子連續踹打影片曝光,這才顯示說好的社會安全網似乎都是破洞,彰化縣長王惠美親上火線。

彰化縣長王惠美:「王女從民109年7月28日期間,從未向110或113專線報案,所以沒有外界所傳隱瞞兩年不處理的事件。」

 
因為不只縣府主動調查這起家暴案,監察院也來函要求調查清楚。

彰化縣長王惠美:「監察院的調查,我們絕對是全力配合。」

圖/TVBS

翻開王女遭家暴時序,結婚前民國107年就被毆打,報案,但108年1月2日,王小姐的兒子遭繼父毆打,右眼受傷,粘男違反保護令被送辦,但「罪證不足」不起訴,7/8王女再通報對方口出穢言,精神騷擾,丈夫再被送辦,還是罪證不足不起訴,8月2日,粘男打老婆,雖然又違反保護令被送辦,但妻子最後卻選擇撤告,過程中社會處強調,都有去關懷訪視,直到109年保護案件結案。

彰化縣社會處長王蘭心:「粘男減少了他飲酒的頻率,也努力地去找工作,所以兩人的關係趨向正向發展的,所以我們在109年1月30日建議結案。」

今年7/28,王女孩子再遭家暴報警,但當時2名員警5分鐘後離開,丈夫反過來怒罵,妳報警讓我很丟臉,我不會放過你,妳好大膽,竟然敢報警等等,她被打到遍體麟傷,凌晨終於逃出去就醫,提告恐嚇與傷害,社會處強調,當時立刻啟動社會安全網重新介入,協助王女搬離丈夫住處,後來兩人離婚,但一直到12月,她兒子被打影片曝光,社會處才知道小孩也被家暴。

圖/TVBS

彰化縣社會處長王蘭心:「過程他(男童)都沒有講到自己,我們也有問他(繼父)會不會打你,他都沒有表示,他說我要保護媽媽。」

 
縣府強調公布調查是要以正視聽,但也會追究家暴通報過程中該處理卻未處理的失職人員。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暴#失職#男童#踹打#粘姓男子#王惠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2

0.2789

0.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