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路太累!賊偷機車「撿回收」 8警兵分兩路包抄逮人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9:05

新北市一名婦人,9號把機車停在家樓下,卻忘記拔鑰匙,等到想起來,發現機車被人騎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出沒在鶯歌市區,立刻出動8名警力,兵分兩路線上包抄,成功逮到偷車賊!

圖/TVBS

 
警車一路鳴笛,奮力往前追。但眼前騎士卻沒有要停下,直到下個路口和對向支援警力,兩面包抄,騎士無處可躲,這才把他攔下。

員警:「先生!先生!熄火,來離開車子。」

第一時間還不肯乖乖配合,整個人被員警拉下車。原來他騎的機車,根本就是偷來的。也不怕被人發現,在鶯歌市區不斷繞圈。

 
員警:「蹲下!蹲下!蹲下啦!你是怎樣啦!」

當天這名男子出門要撿回收,但覺得走路太累了,剛好走到這邊,看到一台機車就像這樣子鑰匙沒有拔,才會把它騎走。

圖/TVBS

9日中午,新北市一名莊姓婦人騎車回家,卻忘了拔鑰匙就上樓,幾分鐘後才想起來,但下樓一看機車早已不翼而飛。

附近店家:「因為他騎有點藍色的車,認得啊。他(車主)都停在這裡啊。我以為是他自己的親戚,他又剛好騎我這邊過。早上鄰居下來他說,昨天那台車給人家偷走了。」

嫌犯很自然的把車騎走,一旁店家目睹,還以為他是車主認識的人。

圖/TVBS

51歲陳姓嫌犯落網後,聲稱只是想要借一下有打算要還車。但警方當然不採信他的說法,依竊盜罪將他移送。

 
警方調閱監視器,出動8名警力分兩路找人,一邊聽著派出所同仁回報嫌犯動向,2小時內成功找到失竊機車,以為嘴巴說說要還、就沒有刑責,還是被員警依法偵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間#警方#新北市#男子#新北#北市#員警#機車#監視器#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164

0.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