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設斷點!銀樓老闆自製「漆蛋」大費周章砸同業3家店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14:35

台南市傳出砸店暴力事件!1名銀樓業者在清晨時分持自製填充紅漆的雞蛋,到同業的銀樓丟擲,連砸3家店,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他還穿著簡便雨衣,先騎腳踏車、再換裝,然後搭乘計程車,最後徒步繞一大圈製造斷點,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還是把人逮到。到底是不是因為同業直播引發的恩怨?目前警方還在釐清。

圖/TVBS

 
穿著雨衣的嫌犯,先是騎著腳踏車,之後還搭了計程車,然後徒步靠近銀樓,朝著裡頭丟擲填充了油漆的雞蛋。

員警:「拿雞蛋,丟了!」

銀樓前的地板,瞬間被染成了黃色及紅色,店家隔天一早發現,嚇壞了!

 
受害銀樓業者:「清晨5點多 有路人看到就馬上去報案了,我們是早上7 8點來看到才去報案,(清理多久才清好)清理1個小時。」

圖/TVBS

嫌犯為了躲避查緝,騎腳踏車、換裝搭計程車、再走路繞一大圈,連砸3家店,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逮到人,發現他也是銀樓業者。

二分局偵查隊長林逸新:「躲避查緝 事先穿著黃色輕便雨衣,在犯案後 以徒步 騎乘自行車,以及搭乘計程車的方式製造斷點,在前天持拘票拘提該犯嫌到案說明。」

嫌犯一度宣稱,是因為受害店家在直播中開玩笑嘲諷他,才大費周章策畫教訓對方。

受害銀樓業者:「(那人你不認識)對,(他說是你們直播的時候),(有去說到他怎樣嗎)沒有啊,現在我都沒在管,都年輕一輩在做 (直播)我也不懂。」

圖/TVBS

二分局偵查隊長林逸新:「我們調查之後是發現 彼此都說不認識,都是銀樓業者,(曾經直播去傷害到他 所以他才這麼做),本案已經將相關的卷證,全部移請台南地檢署偵辦。」

 
嫌犯被依恐嚇、毀損罪送辦,檢方諭令二萬元交保,到底為了什麼原因砸店洩憤?目前警方還在深入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暴力#警方#台南#監視器#砸店#嫌犯#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14

0.1724

0.4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