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家音樂廳旁翻車!女駕駛不熟路況 小貨車撞分隔島翻覆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3:46
小貨車在國家音樂廳旁翻車。(圖/TVBS)
小貨車在國家音樂廳旁翻車。(圖/TVBS)

日前在台北市中正區國家音樂廳旁,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從彰化開到台北的女駕駛,疑似因為路況不熟,加上下雨天視線不佳,竟然直接撞上分隔島,導致小貨車當場側翻,幸好女駕駛沒有受傷,還能自行爬出車外,而轄區警方趕到現場後,也隨即幫忙協助進行吊掛,讓車道在上班尖峰時刻前可以恢復順暢。

小貨車撞上分隔島。(圖/TVBS)

 
據了解,31歲的游姓女駕駛,從事五金行貨運工作,這個月13日載了滿車的五金器材,清晨從彰化出發北上,到台北的顧客店家送貨,行經信義路一段西往東快車道時,疑似是因為下雨天視線不良,加上女駕駛對於路況不熟悉,竟然直接開上了分隔島,導致小貨車往右邊翻覆,幸好游姓女駕駛並沒有受傷,還能自己從車內爬出。

吊車一度無法進行吊掛。(圖/TVBS)

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後,趕緊抵達現場,協助通報拖吊車到場救援,不過因為小貨車內載滿了五金貨物器材,車輛過重無法吊掛。由於事發時間正好是上午交通尖峰時間,信義路又屬於重要交通幹道,為了加速排除事故,警方只好趕緊幫忙「卸貨」,減輕車重,順利完成吊掛排除作業。

女駕駛自行從車內脫困。(圖/TVBS)

 
中正一分局表示,初步檢視女駕駛沒有飲酒情事,另外從彰化開到台北的過程中,也有在國道休息站停車,購買物品等等,排除連續駕車超過8小時導致使疲勞駕駛的違規情事。警方提醒,天候不佳時。更應該減速慢行注意路況,避免發生意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國家音樂廳#女駕駛#翻車#路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12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