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警破陸上最大毒品案 台泰聯手逮2泰籍嫌犯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23:10
泰國警方和刑事警察局駐泰警官組成專案小組,逮捕2名泰籍嫌犯。(圖/中央社)
泰國警方和刑事警察局駐泰警官組成專案小組,逮捕2名泰籍嫌犯。(圖/中央社)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陸上最大宗海洛因毒品案,查獲來自泰國夾藏海洛因磚的木材,刑事警察局駐泰警官和泰國警方組成專案小組,逮捕了2名負責倉儲、包裝、運輸和報關的泰國嫌犯。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等專案小組10月中在新北市泰山區倉儲執行搜索,查獲夾藏海洛因磚的木材,共計查獲1172塊、約446.8公斤海洛因磚,初估市價逾20億元,是陸上查獲最大宗海洛因毒品案。

 

警方追查發現這批夾藏海洛因磚的木材是自泰國以海運貨櫃走私入境,刑事警察局透過駐泰國聯絡官與泰國警方進行情資交換,並共組專案小組共同偵查。

泰國緝毒局(Narcotics Suppression Bureau)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泰國警方昨天和今天分別在呵叻府(Korat)及北標府(Saraburi)逮捕2名涉案泰嫌,該2名泰嫌主要負責安排該批木條倉儲、包裝、運輸、報關等工作。

專案小組表示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及打擊台泰跨國販毒集團。(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新北市#泰國#毒品#海洛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966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