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高雄超狂阿伯 騎機車拖2張雙人大床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9:40

有台北夫妻來高雄旅遊,結果看到一名超狂阿伯,竟然用機車拖著兩張雙人床床墊,眼看床墊都冒煙了還繼續拖,把他們看傻眼,不過附近民眾說,這名阿伯幾乎三天兩頭就會拖著床墊出現,疑似要拿去回收變賣,先前還曾凸槌過,只是因為阿伯床墊太大張,遮住車牌,民眾想檢舉也無從下手,只能閃得遠遠的,避免被床墊誤傷。

圖/TVBS

 
車陣中,就這一輛機車最顯眼,因為阿伯,機車後面,竟然拖著兩張雙人床床墊,而且還不知道有沒有綁牢靠,要是一個不小心甩出來,直接變成凶器。

目擊者洪先生:「他這樣會燒起來,感覺在冒煙了。」

就怕不小心被床墊掃到,太危險,後方的騎士們,只能放慢速度,閃的遠遠的,一度造成路段壅塞,倒是阿伯老神在在,正常速度騎著他的車。

 
圖/TVBS

目擊者林小姐:「看到前面有一塊,好像方塊豆腐的東西衝過去,然後我就想說那是甩尾嗎,他就直接就是繞了很大一圈,危險耶,蠻誇張的,高雄的阿伯怎麼這麼猛。」

拖到都冒煙了,繼續拖,還好沒燒起來,不過壓在底下的紅色床墊,都被磨破了,而事件發生在高雄前鎮,17日下午一點多,從台北南下高雄的林小姐和先先兩人在瑞隆路上遇到這名「特技」阿伯,但這已經不是這名阿伯第一次這樣,而且還曾發生失誤。

附近民眾:「他有一個板車,板車脫下來他車子往前走,那板車在後面一直往後退。」

圖/TVBS

附近民眾:「他都會載著一個床這樣拖過去,每天不一樣的方向,(但是床都載著)對對,我們是想說他是要載去賣啦。」

記者林佑璇:「附近民眾說阿伯常出現在瑞隆路上,而且只要看到他,他都載著一張床墊。」

這床墊到底要載去哪,沒人知道,不過附近有床墊工廠,也有回收站,民眾懷疑是要拿去回收變賣,但若是舊床墊,一張也頂多,賣不到200元,但違規超載床墊,不但危險,被抓到還可罰300到600元,沒賺還得倒貼,實在划不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床墊#變賣#回收#檢舉#危險#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3

0.1620

0.3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