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老闆打盹!賊偷錢敗露「剪刀刺」變強盜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3:43

小偷當場被發現,最後變搶匪!新北市三重有男子看到蔥油餅店的老闆打嗑睡,趁機跑到房間偷現金,被抓包後和老闆扭打,剛好發現旁邊有一把剪刀,朝被害人攻擊逃逸,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鎖定到對象,13小時後在新莊逮捕嫌犯!

圖/TVBS

 
專案小組到民宅抓人。

嫌犯vs.員警:「喂,趴好,趴下,趴下。」

大聲喝斥要眼前這名灰衣男子趴下,因為他涉及一樁強盜案,13個小時前,50歲的葉姓嫌犯在蔥油餅攤位旁和老闆發生激烈拉扯,會這樣拼命想跑,全是他趁機行竊被抓包,結果最後竟然持剪刀傷人,變成強盜案。

 
附近攤販:「腳踏車停在豬肉攤,他才從這邊走過來,跑進去,一會兒就跑出來了。」

圖/TVBS

案件發生在17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三重,當時李姓老闆因為賣蔥油餅太累了,想說趴下休息一會,卻被葉姓嫌犯盯上,打算偷走房間裡面的現金,卻不小心發出聲響,老闆被驚醒,大喊你幹嘛,不准跑,結果對方情急下拿起剪刀攻擊。

被害人李姓老闆:「問他你來我們家幹什麼,他說他來關心我,我跟他不認識啦,然後就意識到他來偷我的錢,我發現說血流滿多的,我怕刺到動脈,然後我就沒有再跟他扭打,我就放他走,回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李姓老闆脖子被利器刺傷,到醫院清創包紮後所幸沒有大礙,但就差那麼一點,傷及動脈就可能奪命。」

回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李姓老闆脖子被利器刺傷,到醫院清創包紮後所幸沒有大礙,但就差那麼一點傷及動脈就可能奪命。

圖/TVBS

三重分局偵查隊隊長林振瑞:「在逃離過程有看到路邊有那個腳踏車,就竊取腳踏車以後就騎到另外一個地方,坐計程車逃到新莊地區。」

警方鎖定對象後,發現葉姓嫌犯是個慣竊,在案發13小時到他租屋處逮人,並從身上搜出 1萬4200元現金,這次原本只是想偷錢,竊案是6個月以下徒刑,變成強盜案,最低可以判7年,這下葉姓嫌犯短期之內難獲自由,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新北市#男子#醫院#攻擊#嫌犯#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18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