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海豚灣」又傳意外!轎車追撞遊覽車 1重傷1命危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20:37
圖/TVBS
圖/TVBS

屏東枋山台一線海豚灣路段再傳車禍意外!19日下午1點多1輛白色轎車莫名原因追撞前方的遊覽車,撞擊力道強大,造成轎車駕駛及乘客2人骨折重傷,駕駛意識模糊,乘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還好遊覽車上連司機在內的45人都平安,卻飽受驚嚇!

監視器清楚拍下跟在遊覽車後方的白色轎車,莫名原因追撞前方的遊覽車,撞擊力道強大,轎車後方整個彈飛再撞甩落地,造成轎車駕駛及乘客受傷,一度卡在車子裡動彈不得,救護車到場,緊急將他們拉出來送醫!

 

轎車上40歲的吳姓駕駛左大腿骨折,被救出時意識模糊,副駕駛座上的40歲乘客雙腳骨折,被拖出時已無生命跡象!意外是發生在19日下午1點50分左右,地點就在屏東枋山台一線的海豚灣,轎車莫名衝撞前方遊覽車,當時車上包含司機在內總共有45人,還好他們只是飽受驚嚇,沒有人受傷。遊覽車的後保險桿被撞掉了,轎車車頭也撞得稀巴爛。

圖/TVBS

枋寮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王盛傑:「吳姓駕駛人駕駛自小客車,從枋山鄉沿台一線南往北行駛時,追撞前方1部王姓駕駛人駕駛之營業大客車,自小客駕駛及乘客共2人受傷,送枋山醫院救治。」

 
圖/TVBS

事實上枋山台一線的海豚灣路段,上個月18日才傳出死亡車禍!澎湖來的大學生騎乘重機,撞上從停車場開出來準備迴轉的轎車,連人帶車直接插進轎車擋風玻璃送醫不治,當時枋寮警方會會勘後,做出了「封閉迴轉道3個月」、以及將限速從原本70公里降為50公里的決定,希望避免類似事故再度發生,沒想到,1個月後再傳重大意外,轎車莫名追撞前方遊覽車,是疲勞駕駛?恍神?還是有其他因素?確實的肇事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警方#駕駛#澎湖#意外#死亡#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259

0.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