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警心虛!毒犯疑怕驗尿 盤查中棄車拔腿狂奔仍遭警逮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0:38
男子盤查時棄車逃逸。(圖/TVBS)
男子盤查時棄車逃逸。(圖/TVBS)

新北市新店分局頂城派出所員警,今(21)日凌晨於轄區進行例行性巡邏,行經安康路一段附近時,發現一輛雙載機車形跡可疑。警方馬上尾隨上前,並攔停要求騎士、乘客下車受檢,沒想到騎士才講沒幾句,就轉身拔腿就跑。員警馬上追上前,不到100公尺就將人壓制逮捕,搜索中,騎士才主動坦承身上有帶毒品吸食器。

李姓男騎士過去就有毒品前科,是轄區的強制採尿人口,今(21)日凌晨1點多,騎車載徐姓友人出門,沒想到行經安康路一段和碧潭路口時,會遇上巡邏員警。李姓男騎士自己心虛,就想調頭走人,殊不知全被員警發現,懷疑他們有問題,上前攔停盤查。

 

男子為轄區毒品強制驗尿人口。(圖/TVBS)

更多新聞:喝了再上?男熬夜工作喝藥酒提神 騎車滑手機遭警查慘了


當時警方還在對兩人進行身分查核,赫然發現李姓男騎士為毒品人口,他眼見身分曝光,竟然趁隙棄車逃逸。拔腿狂奔,以為這樣就能躲過員警,但警方馬上騎車猛追,在碧潭橋頭前,就將李姓男騎士攔下,予以上銬逮捕。

 
男子友人也一併被帶回派出所驗尿。(圖/TVBS)

更多新聞:「媽我有一把槍」!兒吸笑氣拍槍枝照 母怒報案大義救親


眼看自己躲不掉,李姓男子只好乖乖交出口袋中的香菸盒,裡頭就藏著安非他命玻璃球以及安非他命軟管。員警依規定對他驗尿,同時也對徐姓友人採檢,釐清兩人是否有吸食毒品,若屬實,也將依法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新店#騎車#毒品強制採尿#盤查#棄車逃逸#安非他命玻璃球#軟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081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