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飼主「抓袂條」比特犬咬翁害摔 又追咬郵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蔡松霖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2:58

雲林褒忠鄉傳出比特犬咬傷人事件,一名吳姓阿伯騎電動自行車經過巷弄,結果一隻比特犬突然攻擊他,害他摔車跌在地上,同時一旁郵差在送信,也被比特犬盯上咬了一口;動植物所表示,這名飼主違反動保法,將會蒐集事證,最高可罰15萬罰鍰。

圖/TVBS

 
郵差先生才剛送完信轉頭,一隻比特犬直線衝刺,先撲向騎電動腳踏車的阿伯,一口咬中他的腿,害阿伯摔車趴在地上,比特犬還咬住衣服不放,郵差看傻眼,也不敢靠近,這時女飼主追上來,試著要抓狗,但比特犬玩性大發,上演你追我跑戲碼。

狗狗一個轉圈,女飼主滑倒,這時比特犬把目標轉移到郵差身上,再度上演你追我跑,但這次是飼主追狗,狗追郵差跑,2人加1隻狗,一直繞著機車轉圈,比特犬逮到機會,咬到郵差右腳,褲子都咬破了,又痛又要逃命,趕快躲在轎車後面,最後女飼主一把抓住狗項圈,撲倒在地上,還被比特犬拖了一圈,用全身力氣才把狗拖住,一隻狗咬傷兩個人,被咬傷的阿伯默默起身,郵差還躲在車後面,不敢再出來,這兩分多鐘比一輩子還長。

圖/TVBS

救護車抵達,郵差先生坐在路邊,同事都來幫忙,右後腳被咬出2X2公分的撕裂傷,阿伯左小腿也被咬傷,雙雙送醫治療。
 

遭咬傷郵差同事:「今天(24日他)休息,被嚇到啦。」

圖/TVBS

事發在雲林褒忠鄉,23日早上,林姓飼主家裡養兩隻比特犬,平常都綁著,疑似上午放風時間沒綁好,狗衝出家門,抓也抓不住,一連咬傷2人。

雲縣動植物所技正鄭安國:「依照動保法第29條,那類似這樣的一個情形,最高是可以處罰鍰3萬到15萬,這樣的罰鍰。」

動植物所補充,這名女飼主有申報登記,合法飼養一年多,但養比特犬沒有粗心大意的空間,要是事發現場有小孩,也不是一句不小心或罰錢能彌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比特犬#飼主#郵差#咬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35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