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的復出秀?羅志祥出演花蓮跨年晚會 網:乾脆邀王力宏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5:41
花縣府邀請羅志祥壓軸跨年。(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花縣府邀請羅志祥壓軸跨年。(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藝人王力宏近期遭前妻李靚蕾大肆爆料,婚後私生活不檢點,愛家暖男人設大崩壞,然而就在網友陳列曾陷緋聞風波的藝人時,花蓮縣政府竟公布,要讓羅志祥在跨年演唱會復出,引來大批網友和民眾反彈,網友甚至狂酸乾脆邀請王力宏同台演出。對此,花縣府表示,花蓮子弟犯錯,花蓮應該給溫暖,力挺羅志祥復出演出。
 
花蓮縣政府這次跨年舉辦為期6天6夜的「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晚會」,26日起直至31日跨年夜,邀請藝人許富凱、高爾宣、玖壹壹以及周湯豪等藝人輪番上陣,但活動最後的跨年壓軸,請來之前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私生活不檢點的藝人羅志祥,羅志祥甚至還站在活動海報的「C位」,縣府活動一公布,引來大批民眾熱議。

 
 
花蓮縣觀光處處長張志翔。(圖/TVBS)

有網友就把海報截圖PO網,質問「某個人是不是真的覺得台灣人很健忘」,下方網友則大酸「明年跨年王力宏應該就會出現了」、「希望未來能看到林俊傑、羅志祥、王力宏的跨年演場會,再邀請成龍串場,一定很嗨」、「花蓮縣政府居然找的這種可悲仔」、「你們有想果周湯豪的感受嗎」。

 
縣議員莊枝財。(圖/TVBS)

整件事也從民間延燒至議會,花蓮縣觀光處處長張志翔在議會回應,人都會犯錯,花蓮子弟犯錯,花蓮應該給溫暖,力挺羅志祥復出出演,強調不會臨陣換角,讓縣議員莊枝財痛批,選藝人形象要好,畢竟代表花蓮的門面,近期因為羅志祥一事就接到不少民眾投訴,反應給縣府,得到的答案卻是「廠商決定的人選」,完全無法接受。莊枝財感嘆,就連自己小學5年級的孫女都說「阿公!乾脆邀請王力宏好了」,直呼這樣根本無助於花蓮觀光。
 
 
花蓮縣議員李秋旺。(圖/TVBS)

不過也有議員大為贊同,縣議員李秋旺表示,人非聖賢,羅志祥已經為自己的錯誤付出過代價,應該給他一個機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陪你邁向2022

#花蓮#羅志祥#王力宏#跨年晚會#復出#演場會#緋聞#李靚蕾#周揚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764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