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趁耶誕節販毒海撈一筆 男子車窗搖下「K味」露餡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0:11
高雄通緝男疑耶誕夜賣毒海撈。(圖/TVBS)
高雄通緝男疑耶誕夜賣毒海撈。(圖/TVBS)

高雄市警方昨(24)日深夜在街頭進行擴大臨檢,攔查到一輛由李姓男子駕駛的小客車,車窗一搖下,員警就聞到車內飄出濃濃的「K味」,經系統一查,李男果真是毒品通緝犯,進一步對轎車搜索,發現車上載著大量毒品,李男辯稱,都是自用沒有要販賣,但警方懷疑他根本是想用耶誕節大撈一筆,當場將他依法送偵辦,並對同車乘客進行尿液檢測。
 

警方在車上找到毒品。(圖/TVBS)

 
苓雅分局今日凌晨0點46分,在中正一路和福德三路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白色轎車,駕駛一開車窗,濃重的毒品味瞬間撲鼻而來,員警當場要求駕駛下車受檢。警方一查,駕駛是29歲的李姓男子,昨(24)日才被發布毒品通緝,李男一聽相當震驚,直呼「我昨天才去開庭,怎麼會是通緝犯?」,員警再進一步查詢,原來李男涉及的案件多到不知何時要開庭,才會不知不覺中被通緝。
 
男子持毒遭逮。(圖/TVBS)

警方進一步對轎車進行搜索,竟在車上搜到愷他命11包、K盤1個、一粒眠12顆、安非他命6包,轎車宛如移動式毒窟,除了毒品外,還有開山刀、西瓜刀各1把,雖然李男辯稱大部分毒品是要自用,其他則是友人借放車上,但警方發現,部分毒品是用耶誕節的可愛包裝包裹,懷疑李男想當耶誕老人大撈一筆。
 
除了原本的毒品通緝外,外加這次的違規情事,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李男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另外無故持有刀械的部分,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簡易庭裁罰,至於其他3名同車友人也依規定進行尿液檢測。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毒品#聖誕節#平安夜#通緝#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66

0.1574

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