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潔婦「洗窗」不慎踩空從3樓墜落 手被玻璃割傷急送醫

記者 李昱菫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6:44
婦人摔在遮雨棚上。(圖/TVBS)
婦人摔在遮雨棚上。(圖/TVBS)

今(26)日上午1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專門替人打掃的婦人,今日上午到某公寓三樓工作時,疑似洗完窗戶,要準備安裝上去的過程中,不慎從踩空陽台摔落,整個人直接掉到一樓的遮雨棚上,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火速架梯子協助清潔婦人下樓,幸好她意識清楚,不過手部有被玻璃割傷,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暫時沒有大礙。

婦人在消防人員的協助下下樓。(圖/TVBS)
墜樓婦人意識清楚。(圖/TVBS)

 
更多新聞:沒走斑馬線!7旬婦穿越馬路遭公車撞上 頭部重傷死亡

該公寓的住戶表示,當時正好是中午吃飯時間,他們買了一個便當給清潔婦人後就準備要外出吃飯,沒想才走到巷子,就突然聽到「砰!下來」,他們正在驚訝是什麼聲音的時候,回頭一看就發現是幫忙家裡打掃的婦人從3樓掉了下來,趕緊打電話通報警消人員到場,還好婦人摔在遮雨棚上,傷勢不算嚴重,隨後就被送往亞東醫院治療。
住戶才走到巷子就聽見墜樓聲。(圖/TVBS)
婦人清潔3樓窗戶不慎墜落。(圖/TVBS)
整片窗戶掉落。(圖/TVBS)

更多新聞:酒後與友互毆!見對方撂人助陣 狂男摩鐵轟9槍2小時遭逮

 
據了解,該名從三樓摔下的清潔工是63歲姚姓婦人,當時她先將窗戶拆下來清洗,整理乾淨後準備要再裝回去時,疑似因為踩在陽台上,但沒有踩穩,不慎從三樓直接墜落,掉在一樓的遮雨棚上,由於婦人是和窗戶一起掉下來,玻璃破掉也導致婦人手部受傷,幸好初步治療後沒有大礙,不過這場意外也讓附近鄰居及住戶全都飽受驚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板橋#洗窗戶#墜樓#割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70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