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區王力宏?!小模巧遇「前渣男友」潑水討錢 反遭動手推倒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20:13

23日下午一點多,台北一間餐酒館內,有一對男女發生口角衝突,男子還被拍下,動手把女生推倒在地,引起議論,而女子身分也被起底是網紅葉芮甯,她表示過去跟對方交往,不過男生不但劈腿,跟她借了80萬後,也人間蒸發,才會在巧遇對方後向前質問,直呼根本遇見「王力宏翻版」。

圖/翻攝自Instagram rainieyeh_


 
前男友vs.網紅葉芮甯:「那妳到底是怎樣,妳想怎樣,你現在是欠我錢,還帶女生出來吃飯。」

穿著背心,長髮女子火辣露腰,看見眼前的男子,更火了直接開嗆。

前男友vs.網紅葉芮甯:「還我錢,你那時候簽本票,說要還我錢,我什麼時候簽了,你幹嘛啊,幹嘛啊,至於嗎?」

 
一陣激烈爭吵,男子伸手推對方,下一秒女子摔倒在地,朋友也看不下去,趕緊幫忙攙扶。

網紅葉芮甯:「就是旁邊那女生會被他騙那種感覺,我是只有一直用言語跟他講說,你什麼時候還我錢,你什麼時候還我錢,我手可能過去一下碰到他,他就推我了。」

網紅葉芮甯PO監視器還原當時情形,23日下午一點,她在餐廳遇見前男友向前質問,對方過去以創副業為由向她借的80萬資金,只是男子卻裝作不認識,一氣之下她拿起水杯潑向對方,前男友也不甘示弱動手。

網紅葉芮甯:「也會怕,因為畢竟在一起過,那也知道他之前會動手,簽本票,然後就是跟我說要借80(萬),很前面就一直開口跟你討論說,要結婚這件事情。」

葉芮甯IG有不同風格的美照,粉絲數多達11萬,以小模身分接了許多業配,還翻唱歌曲,有不少人氣,兩年前卻墜入前男友甜蜜陷阱。

網紅葉芮甯:「我覺得他真的就是東區王力宏,跟我在一起的短短幾個月,就讓我知道他可能很頻繁地跟一些女生接觸。」

當時25歲的葉芮甯跟對方交往不到半年,指控欠錢又劈腿後就消失,現在則透過友人向前男友協調,未來也不排除提告,至於男方則是不願回應,葉芮甯認為女性遇見類似事件不該隱忍,要勇敢替自己發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劈腿#男子#監視器#提告#網紅#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537

0.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