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少卿3度酒駕累犯!17年前「撞車漏油」昏睡被拖出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2:18
宋少卿今天再度酒駕被抓。(圖/TVBS)
宋少卿今天再度酒駕被抓。(圖/TVBS)

相聲界才子宋少卿又酒駕!今(28)日清晨他在板橋與友人聚會唱歌,但散場後他酒後駕車,行經新北市警察局附近時撞上停等紅綠燈的計程車,酒測值高達0.95mg/L,所幸計程車駕駛與宋少卿皆無大礙,不過宋少卿從2000年至今多次酒駕,目前已由板橋分局移送往新北地檢署,以3萬元交保。

宋少卿過去曾為酒駕公開道歉。(圖/翻攝自宋少卿臉書)

 
更多新聞:宋少卿酒駕影像曝光!百萬休旅「直直嚕」 撞等紅燈小黃

過去宋少卿就多次酒駕上過社會版面,根據警方紀錄,2000年宋少卿在台北市研究院路疑似發生酒駕肇事事件;直到2003年宋少卿開車衝撞路邊車輛,逃逸30小時後才出面向車主道歉,當時他堅稱自己並未飲酒,事後雙方和解,警方無法及時取得他的酒測值。

另外2004年4月,宋少卿在台北市衝撞路旁兩輛轎車後,座車漏油冒出濃煙,但他渾然不知仍躺在車內昏睡,消防人員到場後趕緊將他強行拖出車外,這也是宋少卿第二度確定酒駕肇事被移送法辦,當時警方測出他酒測值高達0.81mg/L。

 
宋少卿休旅車撞上計程車。(圖/TVBS)

更多新聞:還沒驚醒?才嗆酒駕「為何不迷途知返」 宋少卿又醉撞

除了警方紀錄外,宋少卿還多次有「做半套」的行為,2020年他到火鍋店用餐喝酒後請了代駕開回南港住家,自己則坐在副駕駛位置,但在抵達家門口前他就下車,自行開進住家停車場,雖距離僅120公尺,仍是違法行為,而這樣「做半套」,事實上宋少卿在2018年也做過,當時他的理由是「不想讓人知道住處」。

如今宋少卿再犯酒駕,他在28日唱完歌後酒後駕車,於凌晨2時36分在板橋南門街與府中路口撞上停等紅綠燈的計程車,幸好計程車司機與宋少卿都沒有大礙,警方到場後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竟然高達0.95mg/L,目前已由板橋分局將人送往新北地檢署偵辦中,複訊後3萬元交保。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宋少卿#酒駕#慣犯#車禍#代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114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