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不再犯!自稱「酒駕學長」 宋少卿3度被逮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20:24

宋少卿酒駕被逮,過去就有多次紀錄!2002年他第一次被抓到酒駕,只罰2萬元,2004年又因為喝酒上路撞到路邊車輛,罰49500元,並吊扣駕照一年,期滿後重新考照,這次第三度被逮。而周刊也曾兩度目擊,他找代駕卻在家門前換手自己開,多次不良紀錄,連演藝圈好友也看不下去,30年表演搭檔馮翊綱宣布,接下來到明年的演出,一律不准宋少卿上台。

圖/TVBS

 
表演工作者宋少卿vs.時事評論員朱學恒(2021.09.02):「我一定把那個酒駕的活活打死,不要說是渡人,我看了就很肚爛啦,這點真的沒錯,像我自己,我自己是酒駕這個犯行的學長。」

圖/TVBS

今年九月宋少卿,上宅神朱學恆的節目,聊到名嘴黃暐瀚母親遭酒駕撞死的事,尷尬坦承自己就是酒駕學長,當時強調不會再犯,如今看來格外諷刺,再度酒駕被逮,連合作30年的表演搭檔馮翊綱,也心痛說重話。

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我跟觀眾保證,全台灣2022年任何一場戲,你不會看到宋少卿,我不會讓這個酒駕累犯上台的。」
 

今年最後兩場戲,到明年一整年,宋少卿都將消失在舞台上,而宋少卿北藝大的學姐王琄也火大開罵。

藝人王琄:「我學弟嘛我馬上打電話給他,臭罵他一頓,想罵髒話不可以這樣子,你自己不要命別人要命啊。」

宋少卿多次因酒駕登上媒體版面,21年前因為撞上路邊車輛公開道歉。

圖/TVBS

表演工作者宋少卿(2000.11):「我在路上睡著,我最後的記憶點,清醒的記憶點是忠孝東路研究院路口,我轉過去撞到人家車,事後我表現我的誠意,以及我相當的歉意。」

依照警方紀錄,2002年他第一次被逮,當時只罰2萬元,2004年酒醉昏睡車上,因為車輛冒煙驚醒,撞上路邊車輛,當時酒測值0.81,罰49500元吊扣駕照一年,期滿後重新考照,28日深夜第三度酒駕被逮,複訊後3萬交保,除了警方紀錄外,宋少卿也2度被周刊目擊,在家門前和代駕換手自己開回停車場,目的就是不希望,被人知道住家地址。

目前法令只規範酒駕肇事害人重傷或死亡者,吊銷駕照終身不得再考,各界呼籲交通部修法,一但酒駕就終身吊銷駕照,別等到發生憾事才來後悔。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學長#宋少卿#3度被逮#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311

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