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eanna首敗!地檢外「踹車門」害莉婭夾傷 互告出爐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2:47
莉婭(陳緗妮)和Keanna互告結果出爐。(圖/翻攝自莉婭、Keanna 臉書)
莉婭(陳緗妮)和Keanna互告結果出爐。(圖/翻攝自莉婭、Keanna 臉書)

歌手謝和弦自從和前妻Keanna離婚,和現任老婆莉婭(陳緗妮)再婚後,雙方就因為侵害配偶權、竊盜、傷害等案件,鬧上法庭。去年7月,謝和弦和Keanna因竊盜和侵占案,到新北地檢署開庭,沒想到在離開時,Keanna和莉婭(陳緗妮)竟發生衝突,事後莉婭(陳緗妮)指控對方踹車門,夾傷她手腳。審理過程中Keanna皆否認,但昨(28)日新北地方法院判決出爐,Keanna被依傷害罪,判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

雙方當時因竊盜案開庭。(圖/TVBS資料畫面)

 
早在謝和弦和前妻Keanna離婚時,他就指控Keanna在搬離兩人住處時,竊取、侵占自己所購買的家具等物品。當時謝和弦向對方提告,也在現任老婆莉婭(陳緗妮)的陪同下,一起前往新北地檢署開庭,Keanna則是和經紀人一同出庭。

莉婭(陳緗妮)控告Keanna,踹車門害她手腳夾傷。(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APP點餐操作錯誤!頭巾男麥當勞櫃台咆哮「叫老闆」

開庭結束後,謝和弦和莉婭(陳緗妮)要搭乘地檢署外排班的計程車離開,不過Keanna似乎是想和他談事情,竟然衝到計程車門邊。雙方就這樣在車內和車外拉扯,過程中,莉婭(陳緗妮)的手腳不慎被夾傷,才會氣得下車理論,不過Keanna卻指控她用指甲抓傷經紀人,害的她病症發作,雙方也因此互告傷害。
 

當時莉婭(陳緗妮)發文澄清。(圖/翻攝自莉婭 臉書)

謝和弦當時也發文表示沒有人抓傷Keanna經紀人。(圖/翻攝自謝和弦 臉書)

更多新聞:只因林昶佐!豬肉公主遭嗆「閃尿團員」 怒告網友慘了


新北地方法院在審理時,不只有勘驗地檢署外的監視器,同時也調閱了路口監視器交叉比對,也找來當時的計程車司機作證,認定Keanna確實有用右腳踹門,至於莉婭(陳緗妮)是否動手抓傷經紀人,則是證據不足。法官認為,Keanna有傷人、但對方僅瘀青,因此輕判她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莉婭(陳緗妮)的部分則是不起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地檢署#法官#謝和弦#莉婭#陳緗妮#Keanna#竊盜案開庭#計程車#踹車門#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471

0.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