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刑事局月曆女警官成小三!與人夫開房間、拍親密照挨告判賠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7:29
陳姓女警官曾擔任刑事局形象大使。(圖/TVBS資料畫面)
陳姓女警官曾擔任刑事局形象大使。(圖/TVBS資料畫面)

刑事警察局一名二線三星的陳姓女警官,先前遭一名人妻指控,和施姓男子過從甚密,甚至還以「腦公、腦婆」互稱。當時人妻向媒體爆料後,還公布多張兩人的親密照、鹹濕對話紀錄,之後向陳姓女警官提告並求償。雖然事後她表示,不知道施姓男子已婚,知道後兩人就斷了聯繫,不過法官審理後並不採信,判定陳姓女警官需賠償人妻35萬元。

刑事警察局。(圖/TVBS資料畫面)

 
2019年11月,該名人妻向媒體爆料,自己和先生施姓男子結婚4年,育有兩個女兒,但男方長期在國外工作,很少回家,沒想到竟在使用他的電腦時意外發現,有外遇的情況,而對象還是名二線三星的女警官。當時人妻將雙方的鹹濕對話、親密照,通通存檔蒐證,同時偷偷進行調查,這才發現施姓男子和陳姓女警官,竟多次共同出遊,還去溫泉會館和五星級飯店開房間。

還曾幫忙拍攝刑事局年曆。(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治安差成這樣?兒赴國小打球竟遭人持「蝴蝶刀駕脖」

由於當時《通姦罪》尚未除罪化,因此人妻向雙方提告,並求償250萬元。事件曝光後,陳姓女警官也被起底,發現竟然是刑事警察局的形象大使,還協助拍攝年曆。面對指控和網友圍剿,她喊冤,「並不知道施姓男子已婚」,同時也針對人妻向媒體爆料這部分和相關個資,反告侵害隱私權和名譽,欲求償200萬。
 

陳姓女警官須賠償人妻35萬元。(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喝烈酒後睡12小時!男開車遭警攔 酒測後傻眼:那五摳零

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認為,陳姓女警官並無證據能證明,人妻向媒體爆料這些對話紀錄和照片是非法取得,雖然她否認知道對方已婚,不過施姓男子卻向人妻坦承「我們有交往,也有發生性行為」。因此法官將陳姓女警官反訴駁回,同時判處她須賠償人妻35萬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刑事警察局#陳姓女警官#小三#人夫#外遇#人妻#爆料#鹹濕對話#親密照#開房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729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