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錢不成囂張襲臀! 公車狼遭判拘役40天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9:52

借錢不成,竟然大膽在公車上性騷!新北市有民眾日前搭公車,行經新北市三重,指控一名男乘客故意坐到她旁邊,開口向她要錢,但被拒絕後,竟然趁她起身時偷摸她,讓被害人嚇得立刻報案,司機見狀,第一時間把車開到最近的派出所,讓員警順利逮人,動手男子也被判處拘役40天。

圖/TVBS


 
黑衣女子跑到駕駛座旁,慌張跟公車司機求救,一旁紅衣男子緩慢跟上,似乎還想辯解,女子嚇得急忙靠邊,原來在不久前,她被對方伸出狼爪。

被害女子坐公車,當來到新北市三重,靠近博愛新村站時,被同車男乘客騷擾。

被害人指控,她當時就是坐在這個靠窗的位置,但當時車上明明還有其他空位,蘇姓男子卻刻意坐到她旁邊,不僅開口跟她要錢,甚至動手性騷。

 
被害人說,蘇姓男子先跟她借10元,她不肯,又聞到對方身上有強力膠的味道,害怕想換座位,沒想到起身時,男子就摸她的身體,嚇得她立刻打電話報案。

圖/TVBS

就怕男子趁隙落跑,司機不敢輕舉妄動,按照公司規定,把車開往最近的派出所。公車抵達時,員警早在路旁等候。

蘇姓男子有多項竊盜前科,這回為了自己的衝動,不管被害人的身體自主權,造成女子恐慌,被法院判處拘役40天。

三重客運協理高燦煌:「(依照)性騷擾處理程序的話,駕駛員第一個動作,就是要先關閉雙門,不可以再打開車門,詢問事發經過開往站牌區,報警請警方來協助處理,等警方把人帶走後,駕駛員再續駛完全程。」

圖/TVBS

對付這種公車色狼,駕駛牢記公司規定,這回也順利替女乘客討公道。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騷擾#公車#借錢#襲臀#派出所#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911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