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毀一家4口!阿嬤「不敢離開」呆坐病房外:未來在哪裡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0:28
林男與兩個女兒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林阿嬤扛起照顧責任。(圖/TVBS、翻攝自爆怨公社)
林男與兩個女兒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林阿嬤扛起照顧責任。(圖/TVBS、翻攝自爆怨公社)

日前高雄發生BMW酒駕車禍,肇事的38歲黃姓駕駛失控衝撞正在過馬路的林姓男子一家4口,導致妻子當場死亡,林男與兩個女兒目前仍在醫院治療,慘釀天人永隔悲劇,引發社會譁然。事發至今,一名網友透露,林男母親扛起照顧責任,每天奔波於不同病床,甚至將已經歇業的美髮店重新復業,希望「能賺多少是多少」,而林阿嬤在醫院「1顧3」的畫面也曝光,只見她獨自一人呆坐病房外,令人鼻酸。

更多新聞:路邊50元愛心餅乾該買嗎?他揭叫賣「真正用意」感動網

 

黃男酒後駕車衝撞林姓男子一家4口。(圖/TVBS)

該網友昨(2)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貼出一張林阿嬤坐在病房外的照片,並寫下「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造成媳婦離世,兒子、孫女重傷」。原PO說道,由於其他家屬忙於殯儀館、其他公務單位,林阿嬤必須承擔起照顧責任,她每天奔波於不同病床,聽不同的醫師解釋病情,每接收一個新的病況,就落淚一次。

原PO表示,林阿嬤從不敢離開醫院,「她深怕一離開就會遺漏了什麼,也怕小孩找不到熟悉的人會害怕哭泣,所以只能呆呆的坐在加護病房門口,不肯回家;也怕回家遇到熟人的詢問,更害怕兩老要獨自待在原本充滿歡笑的家」。

 
當林阿嬤知道兒子、孫女復健之路遙遙無期時,便將原本已經歇業的美髮店重新復業,她說「趁他們3人還在加護病房的時候,能賺多少就是多少」。原PO不禁感嘆,復原之路漫長,林阿嬤不知道還能承擔多久,「現在只能靠自己,未來的路在哪裡?」

更多新聞:明星學校「借遷戶籍月租3千」 讀9年32萬網嘆:合理

網友透露林阿嬤近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據悉,肇事黃姓駕駛曾於民國95、98年皆有酒駕遭取締紀錄,且目前無汽車駕駛執照,這次酒後貪圖一時方便,駕車肇事致他人死傷,犯行嚴重,全案將依不確定故意殺人罪、酒駕肇事致死方向偵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BMW#酒駕#無照#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822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