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恍神?身體不適?機車追撞大貨車 卡車底送醫不治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2:29

高雄鳳屏二路是往返高屏的重要道路,有一名騎士每天都騎車從屏東通勤,27日疑似身體不適先下班返家,沒想到途中疑似恍神,自撞一輛大貨車的後方,連人帶車卡進車底,送醫仍不治。家屬好奇,為何好好一個人會自撞,希望有更多行車紀錄器,釐清事發經過。

圖/TVBS

 
電動機車的車身整個折一半,龍頭插進大貨車尾巴,整輛機車幾乎面目全非,還留下斑斑血跡,騎士送醫途中,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記者宋佳娟:「當時在鳳屏二路上,有一塊地要整地,所以大貨車就把車子停放在機慢車道上,沒想到才剛停5分鐘,就有機車騎士從後方追撞。」

還原當時,大貨車就是把車臨停在機慢車道上,占了至少一半的路,當時已經晚上6點多,天色昏暗,28歲騎士疑似恍神,連人帶車撞上大貨車的後保險桿,人卡進車底,傷勢太嚴重,送醫後還是搶救不治。

 
目擊民眾:「到6點多的時候就聽到,砰一聲很大聲,後來就是,人整個卡在後車下面。」

圖/TVBS

機車騎士家屬:「旁邊的車都有閃過,就我哥沒有閃過,我們在想會不會,他的視線被前面的機車擋住。」

死亡車禍地點就在高雄大寮鳳屏二路,周邊都是工廠或空地,大車非常多,車流量本身就很大,事發當下又正值下班時間,但家屬難以接受,年僅28歲的男子,每天都從屏東騎車到高雄仁武上班,這段路熟到不能再熟,27日晚上卻疑似身體不適,遇上自撞車禍。

機車騎士家屬:「他們公司說,有可能是身體不舒服還是太累了,我也不知道,就說不加班,就先回來,結果晚上6點多他就撞了,」

圖/TVBS

林園分局交通組長黃家民:「至肇事地點追撞一輛,停放於慢車道的大貨車車尾,經送醫搶救仍不治。」

當時大貨車上有打雙黃燈,後車還用LED燈示警,相當刺眼,但雙方明明都沒有酒駕,讓家屬更好奇,為何好好一個人,會無故發生自撞車禍,因此上網PO文,希望有熱心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釐清事發經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高雄#交通#死亡#機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82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