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木子小姐」身亡 台大低調不證實啟動輔導機制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0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07:21
國立臺灣大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立臺灣大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大學今天傍晚傳出一名21歲李姓女大生墜樓,送醫不治,網路盛傳是網紅「木子小姐」,台大校方晚間低調不願證實身分,只說「深感哀痛」,並已啟動輔導關懷機制。

台北市警消今天下午5時22分接獲報案,指大安區台大第二活動中心有女大生不明原因墜落於3樓平台,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立即派員協助送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搶救,晚間宣告不治。

 

台大校方今天晚間告訴中央社記者,今天傍晚發生學生墜樓事件,校方獲悉後立即送醫及通報相關單位,搶救後仍不幸身亡。

校方對學生墜樓身亡「深感哀痛」,並已針對相關師生啟動輔導關懷機制。校方並擔心目前正值期末考期間,媒體相關報導會引發模仿效應。

至於學生身分是否是「木子小姐」,校方低調不願回應。
 

「木子小姐」曾在社群網站Dcard發表「我台大休學跑去拍A片」文章,吸引許多網友關注,而一名自稱「木子小姐」父親的人昨天在木子小姐的社群網站Instagram(IG)貼文指「木子小姐」已離世。台大校方今天稍早表示,經聯繫,學生輕生消息非事實,校方一直都有輔導關懷這名學生。(中央社)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木子小姐#網紅#台大#Dcard#休學#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007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