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友搭車返家「車資喬不攏」 遭毆打丟包社區搶救仍死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8:30
死者與朋友一起搭車回家。(圖/TVBS)
死者與朋友一起搭車回家。(圖/TVBS)

昨(4)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有位民眾在住家社區,突然發現竟然有人倒臥在路上,緊急通報救護人員到場,但經過救治後,該名路倒的民眾,依舊沒有呼吸心跳,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展開調查,赫然發現死者竟然是被一輛白牌計程車上的乘客推下車,丟在住家門口喪命,員警將駕駛追查到案,才知道原來當時有2名乘客一起搭車,酒後起口角,死者被朋友毆打後丟下車,釀成死亡。
 

救護人員獲報趕赴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條子鴿」影射攔查謝長廷兒遭懲處 法院:未釀恐慌不罰

 
據了解,死亡的是67歲劉姓男子,前一晚他和65歲的黃姓友人及另外3名朋友一起在新店區中央路的小吃店喝酒吃飯,結束後劉男與黃男及另一名友人共同搭乘同一輛白牌車,友人最先抵達住家下車,接著司機就開往劉姓死者住家社區。
 
新店社區發生傷害致死案。(圖/TVBS)
更多新聞:2男1女相約吃宵夜 「玩遊戲」突揮刀濺血全掛彩

不過在搭車過程中,劉姓死者和黃姓友人為了車資問題,起口角衝突,黃姓友人在後座直接動手,朝劉男揮拳亂毆,等司機開到劉男住家後,黃男又將人直接拖下車,丟在社區內的道路上,隨後黃男便搭乘計程車返回中和住家,總共付了600多元車資。
 
死者倒臥住家外的社區道路上。(圖/TVBS)
更多新聞:北市信義區驚「天坑」!轎車半截墜 住戶嚇壞:以為地震

 
死者鄰居發現劉男滿血是血,躺在門口道路上,趕緊通知消防人員將人送往耕莘醫院急救,但最終仍無法恢復生命徵象,宣告不治。初步調查,劉男全身有多處擦挫傷,尤其臉部還有撕裂傷,轄區警方介入調查後,懷疑是起傷害致死案,循線找到黃姓男子將人移送法辦,檢察官依殺人罪聲押,最終台北地院裁定1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計程車#命案#暴力#新北市#新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56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