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求職提供帳戶可月領6萬 女子險成詐騙共犯


發佈時間:2022/01/06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7:20
女子網路求職險成詐騙共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網路求職險成詐騙共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北市三重區王姓女子在社群軟體得知有提供2個帳戶便能月領新台幣6萬元的優渥工作機會,就到銀行辦帳戶,行員機警通知警方處理,才讓王女免於淪為詐騙集團共犯。

三重分局今天發布訊息指出,47歲王女昨天在社群軟體認識暱稱「蔡小姐」網友,對方向她表示只要提供2個帳戶便能月領6萬元,提供4個帳戶,不僅能月領12萬元,再送iPhone 13。

 

警方表示,這名「蔡小姐」稱工作內容為提供個人帳戶佯裝企業員工,藉由撥薪資至個人帳戶再提領出來以增加人事成本,協助企業達到節稅。

警方表示,王女不疑有他就到銀行申辦帳戶,引起行員懷疑並通知警方到場處理,才讓王女免於受騙淪為詐騙集團共犯。警方提醒民眾年終求職換工作,都要小心求職詐騙,以避免拿不到工資還可能淪為詐騙集團幫凶。(中央社)
 
TVBS新聞2021大事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共犯#社群軟體#網友#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180

0.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