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滿的膠原蛋白?毒品換新裝 毒販嗆警:不信泡來喝看看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8:21
警方在陳男背包搜出大量「膠原蛋白」,測試後確認是毒咖啡。(圖/高市刑大提供)
警方在陳男背包搜出大量「膠原蛋白」,測試後確認是毒咖啡。(圖/高市刑大提供)

新興毒品咖啡包的包裝越來越多樣,有毒販用「膠原蛋白」來避人耳目,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查獲陳姓男子等4人涉嫌販毒,警方在陳男身上搜出68包「膠原蛋白」,他向警方辯稱已改邪歸正,還嗆:「不信可以泡來喝看看」,結果警方用簡易毒品檢驗包測試,一測發現呈現二、三級毒品反應,當場將他們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在陳男背包搜出大量「膠原蛋白」,測試後確認是毒咖啡。(圖/高市刑大提供)

 
去(2021)年10月,高雄市刑警大隊偵四隊在高雄市三民區某洗車場,查緝涉毒品案的張姓男子(22歲),並發現大批天使圖樣的毒品咖啡空包,懷疑張涉嫌販毒,經溯源追查,警方於今年1月3日,分別在高雄市鳥松區、鳳山區及屏東市,查獲陳姓(27歲)、林姓(26歲)與吳姓(21歲)3男子涉嫌販毒,並查扣毒品咖啡包68包、愷他命1罐、電子磅秤1個、K盤1個、大麻罐1個、大麻吸食器1個、手機9支、不明粉末1包、金融卡5張、存摺5本、現金6700元、子彈1顆等證物。
 
 
高市刑大追查詐欺案,又再查獲陳男等4人涉嫌販毒。(圖/高市刑大提供)

 
警方查扣相關證物。(圖/高市刑大提供)

 
警方查扣相關證物。(圖/高市刑大提供)

 
更多新聞:宜蘭營養午餐出包!千隻烤雞腿沒熟有血水 兩校13生腹瀉

警方表示,陳嫌第一時間矢口否認販毒,稱已改邪歸正,現場沒有毒品咖啡包,但眼尖的員警發現,陳嫌的包包內有68包膠原蛋白隨身飲,陳男辯稱,這些都是自己要吃的,用來養顏美容,甚至跟員警說:「不信可以泡來喝看看」,警方持懷疑態度拿去檢驗,結果呈現第二級、第三級毒品陽性反應,當場查扣毒品咖啡包,並將陳嫌等人逮捕歸案,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毒品#毒咖啡包#膠原蛋白#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91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