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努力了?職業賭場賭客逃竄「5人屋頂躺平」 警:看星星?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3:08

桃園警方破獲一間職業賭場,今天7日凌晨兩點多破門查緝時,賭客四處逃竄,還有5個人直接爬到隔壁棟公寓的屋頂,但眼見已經被員警包圍,不管還在下雨,直接躺平,還以為他們是要觀賞星星。

圖/TVBS

 
透天厝的大門外,員警拿出破壞工具,使勁力氣敲啊敲。

員警:「幹什麼。」

雙管齊下進入,因為有人在這經營職業賭場,只是裡面的人,聽到敲擊聲,早就嚇到四處逃竄。

 
爬上梯子為了不想被抓,有人無所不用其極,直接跳到隔壁的鐵皮屋頂上,有如翻山越嶺。

圖/TVBS

員警:「這邊五個啊,這邊有五個喔,這邊五個啊,(喘)在哪裡,幹什麼東西啊。」

用手電筒仔細找找那些賭客在哪,欸怎麼有五個人,直接在屋頂上躺平,請問是在看星星嗎。

員警:「躲的都過來快點過來,快點快點,通通走過來從中間。」

被員警包圍已經不能繼續裝下去,在喝斥之下只能自己默默地,尷尬爬起來走回屋內。

桃園警方接獲情資,一名31歲張姓男子租下透天厝,經營推筒子職業賭場,7日凌晨2點多發現有賭客陸續入內,見時機成熟上前逮人,遇到「不想努力」的4男1女,雖然員警覺得好氣又好笑。

圖/TVBS

 
桃園分局偵查隊分隊長林祐宏:「發現賭客聚賭時,進行攻堅查緝,當場查獲賭場負責人以及賭客共25人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包含63萬元賭資近7萬抽頭金,還有賭具全遭到警方查扣,這回賭場藏身民宅,賭客想躲避追緝方式百百種,但通通還是逃不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賭場#查緝#聚賭#賭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84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