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車禍?騎士衝撞行人 警調電眼還原 竟是「埋伏撞人」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9:57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被機車撞傷,警方本來以為是單純車禍案件,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肇事騎士先在路邊埋伏了一段時間,等到被害人出現,才把機車龍頭轉向對方,加速衝撞,法官認為是蓄意傷害,判處騎士拘役20天。

圖/TVBS

 
藍衣男子坐在機車上,下一秒卻突然加速撞上前方黑衣男子。

撞擊力道相當大,人車瞬間倒地,全都摔成一團,而第一時間,騎士供稱自己是不小心撞到人。

肇事騎士:「我本來是要騎這邊出去啊,就血糖降低頭昏,發生什麼事情也不知道,這我敢說我不是故意的啦,哪有人這麼傻,假如故意要撞他,我是不是也會受傷。」

 
圖/TVBS

黑衣男被撞倒後,趕緊爬起來,全身多處都有擦傷,本以為只是單純車禍案件,但警方事後調查,發現騎士根本是蓄意傷人。

記者 江昀蔓:「當時騎士就是在這,(供稱)要騎車到大馬路上,但他油門轉了一衝,就在這個位置撞上被害人,讓對方氣得提告。」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樹林一間宮廟,兩人都是廟裡義工,日前卻爆發衝突,儘管肇事的陳姓騎士說是為了閃鴿子才會不小心撞到人。但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發現他在原地埋伏了一段時間,當時機車龍頭朝前,等到余姓被害人出現,才把龍頭往左轉衝撞對方,認為是蓄意傷害判處拘役20天。

肇事騎士:「第一時間我是因為頭暈,才沒道歉,但來到這裡我有跟他點頭,啊抱歉抱歉。」

明明都是出自好意來到廟裡幫忙,2人還曾共事了一段時間,但這一撞騎士說自己是不小心,對方卻認為是故意的,認知不同就此撕破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暴力#新北#埋伏#撞人#電眼#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52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