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80萬麥拉倫「任性鬼切」車身受損維修費估50萬元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4:49

台南日前傳出超跑擦撞意外!男子駕駛1輛要價1480萬元的上空敞篷超跑麥拉倫600LT Spider,被按了喇叭,還2度要從內側車道切到外側車道,疑似煞車不及差一點就追撞前車,駕駛趕緊右切,擦撞右側轎車,結果超跑右側車身受損,車廠估計維修費用約50萬元。

圖/TVBS

 
千萬元上空敞篷超跑想要從內側車道外切!

被按了喇叭,再行駛一段距離之後,超跑再度切到中間車道,頻頻逼近中間。

圖/TVBS

疑似車速過快剎車不及,差點追撞前車,超跑趕緊右閃,結果與右側轎車擦撞,事發後車主下車與對方理論。
 

這是發生在去年12月30日下午5時多,地點就在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二段。

圖/TVBS

五分局交通分隊長林美羽:「吳姓男子在中華北路內側快車道,東向西方向行駛,向右變換車道時,與同方向外側快車道直行的黃姓男子發生碰撞,雙方車輛均有受損,無人受傷,相關肇事原因調查釐清中。」

擦撞的是麥拉倫600LT Spider敞篷車型,身價1480萬,2.9秒就完成破百加速,最高極速關篷時達到時速324公里,它的右側車身受損,車廠估價維修費用高達50萬元,擦撞影片近來在網路上流傳,引發熱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駕駛#男子#調查#交通#受傷#意外#台南#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72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