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白天酒駕!撞傷騎車1母2童「拖行」全身傷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21:01

酒駕撞人這次發生在屏東,一家五口元旦連假出遊,媽媽騎車載1歲跟2歲的兒女,爸爸騎在後面,結果一輛自小客撞上媽媽,並連人帶車拖行,導致媽媽和孩子3人傷痕累累,事後警方到場,肇事駕駛酒測值超標,看到妻兒被酒駕撞傷,家屬好心疼。

圖/TVBS

 
機車騎一半,左邊轎車打燈後右轉。

主觀鏡頭呈現天旋地轉,換後方行車畫面,當時,小客車說轉就轉,速度不慢。

女騎士連人帶車,被拖行到巷子內,車上的兩個孩子也倒地,騎在後方的爸爸嚇壞了。

 
莊太太:「欸!」

屏東九如鄉2日下午,莊先生一家人帶孩子出門,太太騎車,2歲女兒站前面,1歲多兒子揹身上,莊先生載另一個兒子騎在後面,被撞後,1歲多兒子頭皮撕裂,2歲女兒肝臟跟脾臟破裂,一度意識模糊,目睹家人被撞,莊先生說,肇事駕駛還往前開想落跑,被熱心民眾攔住,才下車查看,但駕駛迷迷糊糊的,有喝酒。

圖/TVBS

莊先生:「我就問他說你是不是有喝酒,他就不,他就背對著我,不敢不敢正面看我,他不敢回應我(妻子)想要導航找路這樣,但怎麼知道,變成,變成,她沒有注意,就看到那輛車,就直接右轉,如果今天換成我,在那邊那條路我也是沒辦法閃,只能說酒駕害死人!」

回到案發地點,莊太太的機車,被撞到龍頭全毀,後照鏡歪了,兩個孩子的安全帽還放在腳踏墊上,目擊者說,當時撞擊力道真的很大。

目擊者:「我是站在這邊看,說人就在那邊,有個女子還是誰,有受傷的樣子。」

圖/TVBS

里港分局交通小隊小隊長高明文:「自小客車駕駛人,酒測值超標,涉嫌公共危險罪,遂於函送屏東地檢署。」

 
肇事朱姓駕駛酒測值0.21,大白天酒駕撞人,原本一家五口元旦連假帶孩子出去玩,半途被撞,三個人送醫。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酒駕#連假#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180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