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顧著和女友吵架!男駕駛自撞中央分隔島 270度大側翻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3:49
民眾從車內爬出。(圖/TVBS)
民眾從車內爬出。(圖/TVBS)

今(1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與民權路交叉口,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輛白色休旅車開到路口時,不明原因突然撞上中央分隔島,導致車輛當場翻覆,車上2人受困。警消人員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協助將2名傷者脫困,其中女性傷者肢體擦傷、意識清醒,送往板橋亞東醫院,而男性傷患則表示沒有大礙,拒絕送醫,他表示當下是因為在和副駕駛座的女友「討論事情」,2人有歧見口角,才會沒注意到路況撞上。
 

休旅車撞上分隔島。(圖/TVBS)
休旅車翻覆。(圖/TVBS)
更多新聞:太恐怖!妙齡女碧潭踩天鵝船 竟遭魚鉤「倒鉤」插進小腿

 
據了解,車上一對男女是情侶,由23歲楊姓男子開車,而副駕駛座則是同樣23歲的賈姓女友,當時他們開車行駛在板橋民權路上往中和方向,經過民權路和中山路口時,由於現場是一個微彎的道路,楊姓駕駛似乎是沒有注意到路況,車體逐漸往內側車道偏移,最後直接撞上了中央分隔島。

警消獲報趕抵。(圖/TVBS)

更多新聞:坐牢6年!女友變心和「他」結婚 前男友氣瘋撂10人痛毆

事發當下駕駛車速不算慢,車頭猛烈撞擊,當場變成270度旋轉側翻,車上2人受困。巨大的碰撞也讓附近民眾都嚇了好大一跳,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協助2人脫困。賈姓女友肢體有擦傷,不過意識清醒,而楊男則是認為自己沒有大礙,不需要送醫,他表示當時正在和女友「討論事情」,兩人因為有歧見,講話比較激動,所以他才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況,直接撞上分隔島。
 
 轄區警方表示,初步透過相關畫面研判,楊姓駕駛從外側車道,直接開進內線車道,沒有打方向燈,這部分確認後將依法開罰,至於楊男意外撞毀的中央分隔島,新北市府後續也不排除將跟駕駛求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板橋#分隔島#翻車#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994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