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到翻車!情侶開車起口角衝撞分隔島 車翻270度女友傷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9:14

新北市一對情侶,今天中午十一點多,開車經過板橋車站附近,疑似是邊開車邊吵架,沒注意路況,才剛右轉就撞上分隔島,整輛車270度翻覆,受困在車內將近半小時,警消破窗救人,幸好兩人都沒有大礙。

圖/TVBS

 
白色轎車剛右轉,就往分隔島直直衝,碰的一聲整輛車翻了過去,轉了快一圈才停下來,後方貨車只差一點就撞上去,目擊民眾聽到巨響,趕緊幫忙打119,消防隊員到場後,發現車內有人受困。

消防隊員:「兩個人是不是,先生,幫我們確認一下,她有沒有醒著。」

確認車子裡一男一女,意識都很清楚,趕緊拿出破壞工具,把人救出來。

 
吊車趕到現場,把翻覆的轎車擺正,前前後後花了半個小時,才排除狀況。

圖/TVBS

目擊民眾:「就聽到碰一聲,然後那個煙就揚起來,然後大家路人就報警啊,然後大家就靠過來看啊。」

翻車意外10日上午11點多,就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原來車上是一對情侶,23歲楊姓男子,車開到一半和女友發生口角,似乎是吵得太激烈,忘了自己在開車,一個沒注意直接往分隔島撞,整輛車翻了過去,駕駛沒有大礙,女友則是輕微擦傷送醫觀察。

記者郭穎:「發生事故的地點,就在板橋車站附近,附近還有百貨公司,車流量很大,整輛車在這裡翻覆,幸好沒有波及其他用路人。」

圖/TVBS

雖然沒有造成傷亡,但駕駛除了修車費要煩惱,分隔島毀損維修費也要他賠,另外右轉時,車輛直接往內側車道偏,沒有打方向燈,依據道交條例將開罰最高1千8百元,小倆口恐怕沒想到,這一吵竟然釀成事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侶#開車#分隔島#事故#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2705

0.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