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呢?假改衣服真行竊 7旬婦iPhone被偷

記者 韓上棆 郭穎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20:03

老人家獨自做生意,被竊賊盯上!台北市萬華一名七十多歲婦人,租下幾坪大的店面做修改衣服生意,卻遇上一名女子,假借要改衣服,趁機偷走iPhone、和一件萬元背心,警方獲報後逮到人,搜出被偷走的衣服、但手機下落不明,被害人很無奈,因為這手機,是孫子送的!

圖/TVBS

 
婦人租下幾坪大的店面,做修改衣服生意,沒想到有賊上門。

受害婦人:「她一直拿那個碎布,拿碎布說叫我那個碎布給她,走了以後我覺得我好像衣服,一件衣服在這邊怎麼沒見了,手機也沒見了,我就跑出去看找不到人。」

回想起當時的情況還是好無奈,疑似偷走手機的人,就是這名身穿格子外套的女子,她上個月底拖著黑色行李箱,拎著一袋衣服來修改,留下姓名說隔天再拿,離開後婦人才發現,其他客人要修改的萬元背心,和蘋果手機通通消失,家人得知後趕緊報案,才發現他留的名字也是假的。

 
受害婦人:「我孫子買給我的沒幾天,她還沒來之前我在看連續劇,她來的時候我就,(放在那邊就對了)就放在那邊。」

圖/TVBS

被偷走的iPhone是孫子的孝心,對70多歲婦人來說是無價之寶,婦人一個人在家怕無聊,每個月花4500,租下只有幾坪大的店面,想賺點錢卻變成竊賊眼中肥羊。

記者郭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女子常常拖著一樣的行李箱,在附近遊蕩,於是加強巡邏,3天內就在龍山寺的門口逮到人。」

圖/TVBS

員警看見她帶著大包小包,在街上遊蕩,立刻要求搜她的行李,這名46歲何姓女子不住在萬華,過去就有竊盜紀錄,這回假借修改衣服偷東西,高檔衣服當場被警方查獲,但她堅稱只有偷衣服,沒有偷走手機。

但手機確實在他離開後就不見,到底去了哪裡警方還要追查,只是開店做生意遇上不懷好意的客人,孫子送的禮物成了目標,老家人只能換回舊手機,不只無奈也難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監視器#手機#台北#偷竊#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97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