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案17630行員 1/8到新竹縣市吃燒肉、採草莓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3:56

確診者足跡到新竹,新竹縣市陸續接到通知,聯邦銀行健行分行行員,案17630在八日的時候,曾經到過竹市超夯的燒肉店還到新竹縣採番茄、草莓,兩地衛生局立刻匡列、採檢。燒肉店部分除了同時段用餐客人以及員工外,也將擴大採檢1/9-1/11,曾到過餐廳的民眾。

圖/TVBS

 
就快到中午用餐時間,新竹這間餐廳卻大門深鎖,連盞燈都沒開,因為確診的桃園聯邦銀行員曾經到訪過。

新竹市長林智堅:「(她)是桃園人,她是因為用餐來新竹玩,那用完餐之後就到鄰近縣市了。」

案17630行員8日時到餐廳用餐,同時段用餐的客人有48人、員工13人,市府通知其中40人漏夜採檢PCR皆為陰性,13日將繼續擴大1/9到1/11,曾到過餐廳的291名民眾都得要到院採檢,結果最快14日就會出爐。

 
圖/TVBS

行員到訪的來這間餐廳,是在地超夯燒肉名店用餐時段客人不少,不過直到14日都得暫時停業,店家也決定15日復業後只做外帶。

確診者足跡燒到新竹市,但林智堅說不會跟進桃園全市國小停課,畢竟目前還是維持零確診,不過得要加強防範了。

新竹市長林智堅:「在這一週我們有四站的疫苗施打站,來就打免預約,那下週會再加開兩站。」

圖/TVBS

而新竹縣也得繃緊神經,根據疫調結果,這名行員在8日下午三點到五點,曾到關西鎮的高平番茄農場和十全草莓農園,衛生局獲報後就立即派員消毒。目前這兩處足跡皆有出入管制,根據了解當天遊客並不多,也沒有近距離接觸目前匡列共10名員工自我健康檢測。

桃園銀行員染疫案,足跡已經跨2縣市,各單位皆全力防堵。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竹#行員#確診#足跡#番茄#草莓#燒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16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