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交變搶劫!售7萬香奈兒包 買家車上行搶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9:37

面交香奈兒包,買家不給錢改用搶的!嫌犯是一名25歲的男子,在臉書社團看到香奈兒包包,和賣家講好7萬多元交易,碰面後卻騙被害人載他去銀行一趟,在途中拉起手煞車,搶走包包後逃逸,事後被依搶奪罪判刑6個月。

圖/TVBS

 
大馬路上車來車往,一名男子不顧危險穿梭車陣中,急著離開現場,左手夾著一個香奈兒包包,沿路找尋沒關大門的公寓,把包包藏在樓梯間後,裝作若無其事離開,直到半小時後,才回到公寓取回,行徑這麼怪異,因為這包包是他面交搶來的。

記者簡育琦:「賣家當時載著嫌犯,準備前往面交地點,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嫌犯突然拉起手煞車,搶走賣家放在車門旁的名牌包之後,馬上下車逃逸。」

25歲的郭姓嫌犯,在臉書社團看到一款香奈兒包,聯繫賣家面交,說好以7萬7千8百元交易,途中卻騙被害人,要去銀行一趟,在車上趁機搶走包包,得手後返回屏東變賣。

 
圖/TVBS

二手名牌包業者:「這兩個包款式屬於他們家比較入門的款,不管是價格或款式。」

嫌犯鎖定的就是這款名牌包,價格約十萬多元,警方追到屏東將人逮捕。法院審理時發現,案發當下他的戶頭只剩1百多元,根本沒有資力購買,依搶奪罪判刑六個月,避免發生類似糾紛,網路賣家和買家約定面交,可以這樣做。

圖/TVBS

二手名牌包業者:「賣家要求買家先付訂金,確保商品要保留,面交建議在定點式的地方,像是銀行門口或便利商店門口,要面交提錢會比較方便。」

嫌犯特地從屏東北上犯案,買名牌包不給錢用搶的,以為變賣能大賺一筆,但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不僅香奈兒包被沒收,還因此吃上刑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奈兒#搶劫#面交#名牌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142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