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打架」!4酒客不滿被叭 衝上公車嗆司機

記者 陳盈仁 / 攝影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3:51

不滿被按喇叭,竟包圍公車司機!台北市中山區15日一早,有民眾目擊,一群男子衝上公車,和司機理論,差點爆發衝突,警方調查他們是在附近酒店消費完的客人,離開時攔計程車擋到公車行駛方向,客運司機才按喇叭提醒,幸好當時巡邏員警經過,把鬧事民眾通通攔下車,化解危機。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群

 
一群人在公車上大吵大鬧,警方見狀,把他們通通拖下車控制現場。

警方vs.鬧事民眾:「通通下來,幹什麼下來。」

警方vs.公車司機:「你有沒有怎麼樣?」

 
確認公車司機安全無虞,警方才鬆一口氣,看看這群人,站都站不穩被趕下車後,情緒還是很激動。

警方vs.公車司機:「人沒事啦,叫他們,喝酒不要喝成這樣,我叫他們下次不要這樣子。」

圖/TVBS

糾紛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15日上午七點多,四名20、30歲的男子,在附近酒店狂歡喝到早上,離開時半路攔計程車,擋住公車行駛方向,司機鳴喇叭示警,沒想到這群人竟暴怒衝上公車,包圍司機理論,雙方僵持2分鐘。

附近店家:「幾個年輕人絕對是違規嘛,公車司機給他叭,叭很用力嘛,警察就來了。」

圖/TVBS

中山二派出所副所長陳明全:「當下都有抄錄資料,事後司機要追究,再至派出所提出告訴。」

當時司機正好下班開著空車回站上,沒有造成乘客行程延誤,考量酒客沒做出傷人舉動,事後不願追究,只是一大清早就喝得醉茫茫,不滿被按喇叭就做出脫序行徑,幸好警方巡邏經過即刻救援,解除這場危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司機#男子#公車#包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48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