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廢棄家具擋路! 男連夜3度縱火害5人受困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3:12

高雄有男子看到路邊堆積的大型家具覺得阻礙交通很礙眼,竟然直接放火燒了,一個晚上3度縱火,結果就在第三次發生意外,這大火不受控制往屋內燒,害的5名住戶一度受困屋頂,還好最後順利救下來,沒有大礙,但縱火男子被警方依法送辦。

圖/畫面提供賴昀徽

 
民眾:「火!過來了(爆炸聲)大哥。」

民宅前出現團火球,不斷發出嗶嗶啵啵的爆炸聲響,眼看火勢隨時都可能往外擴散,民眾嚇得趕快後退,有的幫忙打119。

消防人員趕到,趕快灑水灌救,而起火的是堆放在路邊的廢棄家具,但不是自燃,而是有人縱的火。

 
圖/畫面提供自賴昀徽

民眾:「有提易燃的東西啦!」

監視器拍下,一名紅白外套的男子,騎機車經過,接著朝廢棄家具,直接點了火後,騎機車離開,而且這已經是他第三度放火了,事件發生在高雄大寮,37歲的陳姓嫌犯,16日晚上分別在,6點57分、7點39分和7點48分,三度縱火,而他都拿著打火機、報紙,點燃廢棄家具,但就在7點48分這一次,一個火勢太大,不但波及到路邊機車,還延燒到屋內的洗衣機,導致屋內4男1女,跑到屋頂,一度受困。

圖/畫面提供自賴昀徽

忠義派出所長曾富達:「供稱他是因為看到那個路邊有堆置雜物,覺得它們阻礙交通,所以才要放火把那些東西燒掉。」

差點就鬧出人命,而嫌犯一個晚上3度縱火,竟然只是因為覺得路邊堆放的雜物會影響交通,想說一把火燒了,但其實針對這種廢棄家具,民眾可以打電話給環保局預約時間,就有專人到府載運,既方便又安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縱火#嫌犯#家具#擋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475

0.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