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作1個月就下手!男夜闖通訊偷15支iPhone、現金 網路便宜售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3:04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通訊行應徵,結果才上班一個多月,竟然趁夜偷走10幾支iPhone新機和中古機,還把現金全部帶走!店長隔天上班,發現員工沒來,也連繫不上,翻翻櫃子才知道遭小偷,誇張的是,被偷的手機,當天中午就被嫌犯拿到網路便宜賣。

圖/TVBS

 
穿帽T、戴口罩,身材高大的男子偷偷摸摸走進店內,在櫃檯前東翻西找,還精準打開抽屜櫃,拿走手機再拿現金,但他不是店長,而是小偷闖空門,手腳俐落,不到五分鐘打包走人,熟門熟路,連貴重物品放哪都知道,業者隔天調閱監視畫面,一看簡直傻眼,對方是剛來應徵工作的新員工,這回竟一口氣,拿走10幾支iPhone新機、中古機和當日營業額,損失金額超過三十萬。

受害通訊行:「因為他原本是我員工,應該是來應徵就計畫好了,只是中間,來上班這一個多月,沒發現有什麼異狀。」

圖/TVBS

竊案發生在這個11日凌晨三點多,台北市萬大路一間通訊行,警方循線追查,發現竊賊31歲馬姓男子是通緝犯,上班一個月就下手行竊,業者事後在其他群組發現,被偷的手機竟然在網路販售。
 

受害通訊行:「我手機凌晨三點多被偷,中午過後的時候,發現網路上有疑似賣10台,跟我店內遺失,10台的就是很像,當下是懷疑說,是不是他自己賣的。」

圖/TVBS

與賣家約面交,商品一拿到手就知道有問題,確認是失竊的贓物,隨即請警方到場抓人。

警方vs.手機賣家:「涉嫌贓物,贓物罪,現行犯,告知你三項權益。」

追回部分手機,但賣家並不是偷手機的前員工,警方後續以贓物罪法辦賣家,這竊賊仍逍遙法外,業者將手法PO上網,提醒同業們應徵員工時,務必小心這個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訊行#手機#偷竊#贓物#變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309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