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婦猝死客廳臉發黑 兒伴屍1週飄臭:我有幫媽蓋被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7:33
男子在家中伴屍多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在家中伴屍多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桃園市發生離奇案件,近來中壢區一戶民宅頻頻飄出惡臭,直到鄰里往窗內一探,才驚見女屋主已經面部發黑,明顯死在客廳座椅,怪的是她兒子竟呆坐一旁。警方獲報到場研判婦人死亡1週,詢問兒子「是否知道媽死了?」他也僅回應說「母親只是睡著」,考量天氣寒冷甚至還替她蓋被子。

婦人遺體發臭才被發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前,中壢區有鄰里聞到惡臭味,並於15日晚間向里長通報,豈料找到發出異味的民宅,里長往窗內探望,發現69歲周姓婦人竟臉部發黑、倒臥在客廳椅子上,而她42歲的長子林男就坐在一旁,嚇得里長趕緊報案。警方派員到場確認周婦明顯死亡,且從屍況研判已經往生1週,初判沒有外力介入,詳細死因待釐清。

更多新聞:餐廳推咖哩飯配「這」主食還限量 客:隔著螢幕感受牠活跳跳

面對員警詢問,「不知道媽媽走了嗎?」林男僅回應,鼻塞聞不到,但有幫媽媽蓋被子。鄰里透露,多年前喪夫的婦人患有中度身心障礙和慢性病,3個兒子均身心狀況不佳,次子、么子被安置在教養院。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林男雖身心狀況不穩定,但疑似沒領身障手冊,然而他每天待在家,既沒手機也沒電視,什麼事都不做就只是坐在那。

 
警方到場研判婦人往生1週,沒有外力介入。(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高雄硬起來!首批酒駕犯「殯儀館擦冰櫃」 懺悔喊不敢了

事後林男聲稱,「媽媽只是睡著了,天氣冷還有幫忙蓋被子」。員警解釋周婦已死且有屍斑,他也只說:「天氣冷皮膚才這樣,過一陣子脫皮就會好」,警詢時他更呆坐2小時不說話。社工最後一次造訪約是1個月前,當時林男還拒絕社工進入,此後鄰里便很久沒看過母子倆,目前里長已經協助找尋葬儀社並自掏腰包辦理後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員警#中壢#死亡#警方#伴屍#婦人#棉被#客廳#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056

0.2522